遺殤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一段感情,太多的無奈,記憶的流年,心殤的過往。

  想去訴說這段感情,執筆卻發現三年太長,不知從何說起,又該如何訴說。聽着《當愛已成往事》,不知不覺間,煙灰落滿了鍵盤。三年異地的我們,在一起的時間雖不長,卻留下了太多的幸福。

  曾經我們相依,說著情人間的甜言蜜語;曾經我們誓言,不管貧與富相相守一輩子;曾經我們認為,如果彼此相愛,時間和空間拉不開心與心的距離;曾經……曾經……將記憶打開,原來那麼多的美好。

  那夜,那刻,我緊緊地握着手機,卻難以說話,閉上眼睛,不讓眼淚流下,夜色舔不盡心頭的苦澀……為何選擇離去,卻不告訴我為什麼離開,還要對我說“可能再也沒有一個人像你一樣愛我,只有對不起,我知道這三個字是最沒用的話,可我也不知該說什麼,一定要好好的,那樣我才放心。”有一種殤,叫作撕心裂肺的痛……

  記憶里有一天,身處異地獨自酒醉,一遍遍的電話襲來,他的名字叫“鐵兄”;有一段時間傷心欲絕,短信不斷電話不斷,他們陪我酒醉,他們的名字叫“兄弟”;有一天聊天時,無意中談到了死亡,她一遍遍的重複死後的花銷,她的名字叫“哥們”;這些日子,我們時常坐在一起喝飲料聊天,不知是我陪她,還是她陪我,她的名字叫“哥們”……

  為何愛我,卻要選擇離去,為何離去卻不曾告訴我為什麼,看着她的頭像,還是“你、我的依戀”的昵稱,突然感覺好累,好累……

  我再也不是遊戲里的三少,我的名字叫“殤”,一個喜歡三毛文章的“孩子”……

遺殤 範文推薦:

  • ·逝傷遺殤
  • 您正在瀏覽: 遺殤
    網友評論
    遺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