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逝傷遺殤

逝傷遺殤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不要祝福,不要再見,淡淡的,把夢留給夜,把淚留給海,把你留在心扉。

  ——題記

  簡單的言語形成了我們的默契。

  第一篇也是最後一篇日誌為你而寫。那次,手受傷了,你的叮嚀和呵護,第一次感受到自己的心在為你漪連;那次,你為我唱的歌,第一次感受到自己的心為你彈跳;那次,生日那天,你一大早的短信,第一次感受到自己的心為你歌唱;那次,你主動打電話來,問我和誰在哪看電影。第一次感受到自己的心因為你的在乎為你激動;那次,一大早收到你前天晚上的短信,第一次感受到自己的心因為你感到喜悅;那次,你主動的詢問是不是有男生追我,第一次感受到你因為我而緊張的心;那次,因為她我強硬讓你答應“即使有了感覺也不要告訴對方…”在我催促下最終得到你的同意,其實那刻我的心也在流淚,頓時明白可能自己真的喜歡上你了……

  一直在想,一直在掙扎,如果我沒有想認識你可能會錯過上面的很多,可是那一年你不會因我而煩,感到很累……你可能會更加快樂。想逃避,多次當了逃兵,可是每次我任性的舉動卻不知道留給你的傷,一次又一次被你寬容,不是我早已習慣你的包容,是我的心裡的傷口總在一張一合,我也一次又一次在跟自己鬥爭,有一個聲音勸自己放棄早點離開,又有一個聲音對自己說也許會有更好的結局。

  我一開始真的是因為要幫助她才打算認識你的,我以前承諾過她一定會幫她的,可是我們並不認識啊,所以我才想慢慢接觸你的,現在回想起來覺得好笑,上學期還總是被你誤會……可是就像之前我跟你說過,感情不能夠控制也不可以說忘記就會輕易忘記……我們漸漸熟了,了解彼此的內心……這學期上來,她在我生日的那個星期,終於想清並打電話跟我說她是真心而且很喜歡你的,希望我能幫她,可是後面卻的狀況不斷……你最終當面拒絕了她,是因為我……當時極不願意相信也不敢多想。當時的我真的自責和無奈佔滿我的內心和大腦,一遍又一遍的問自己當初的我,為什麼沒有把握好分寸,為什麼沒有早點察覺,為什麼當初沒有考慮到這一點……,可是在自己一次又一次的掙扎和糾結之後……卻發現自己沒想的那麼後悔,感覺自己變得好傻那一年我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憶,就算以後沒有什麼美好的結局,但是我更在乎是那些點滴的過程……

  一直很相信緣分,可能是雙魚座的緣故吧。我們那麼多的相似點也是我一直猶猶豫豫的原因,我也不想錯過自己合適的他。如果我比她早認識你,我一定會緊緊的抓住屬於自己的這一份看似容易破碎但卻甜美的幸福……現在也不想多想什麼了,留着那份淡淡卻又刻骨的感覺在心裡……永遠的回憶……

  相信不久的將來你會找到比我更合適的她……而且會很幸福,不會讓你再感到累和煩……答應我好好的,不管發生什麼事,每一秒都要SMILE,SMILE,SMILE……

您正在瀏覽: 逝傷遺殤
網友評論
逝傷遺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