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痛苦的享受

痛苦的享受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窗外,一場久違的大雨嘩啦啦的下着,好像是在發泄着這許久以來的怨氣...

  我懶散的躺在床上,感覺那雨彷彿是滴穿我的心才罷休..起身推開滿布雨水的窗戶,大口呼吸着那不知是清是濁的空氣。看着那雨脫線似的落下,心中有不由得想起了你,我為什麼還要想起你啊,你以讓我對愛絕望,你已又一次撕碎我的心,我為何還要去思念你啊....我們說好的,彼此淡忘,這樣才不會痛,可為什麼我就是要自己去傷心.痛苦呢?或許我是傻瓜吧...

  我啪的一聲關掉窗戶,任那雨嘩啦啦的下,我懶得去管它了。回到床上,用被子掩著頭,想那被子掩蓋我的思念,可被子你為什麼這麼不爭氣,連這點小事..都幫不到.....隔壁傳來一首凄涼歌唱的《星語心愿》,加重了我內心的疲憊..

  我猛地起身推開門,不管門外的雨下的多大,我出門后,便佇立在院子里,任由那苦澀的雨水噼里..啪啦..打在身上。那一刻我腦子裡沒有媽媽.爸爸的曾經淚水....我只是單純的想生病,想生病,從未這麼想過.....

  雨滴落在我的耳朵上,清脆的響着,滴答滴答.....呵呵,好好聽...好好..聽..我無可救藥了嗎?可是我真的感覺到好舒服,真的狠舒服..

  雨聲頓然停了,那種感覺就像我的夢碎了那時候一樣。怎麼停了?你怎麼可以停了?我還沒有..倒下..了..

  連續的高燒,身體有些許的吃不消,但我很享受這種痛苦,所以..呵呵,我不想吃藥..真的有點無可救藥了,情節都快和那瓊瑤戲一樣了..

  也許愛真的是這樣可笑的吧....可笑的讓我覺得痛是享受。

  可惜,我的身體恢復極快,痛苦暢快而短暫的結束了...我又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般,照樣上學,照樣歡笑.....只是不照樣流淚傷心了。

  徹徹底底的痛苦對我這個無可救藥的瘋子來說,是一劑良藥....

  丘比特的箭沒有刺痛你嗎?

  可它刺得我好痛.真的好痛....

  原來愛是如此困難痛苦的,

  既然傷心,何苦去愛?

您正在瀏覽: 痛苦的享受
網友評論
痛苦的享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