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灰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不管走在人潮擁擠的街頭,還是一群人的出遊,孤寂,就是孤寂。我總是感覺孤寂。我不明白這是個什麼樣的樣子,我只愛看着我的影子笑,我能感覺我的世界只有我自己。都說我自私,是的,我確實自私,我自私到把自己關在一個密不透風的籠子里,我出不去,別人進不來。

  我像是被人從外面上了一把鎖,然後有好多人圍着我轉,卻從來不停留,看一眼,譏笑一聲,嘲諷一番就走。好孤獨,真的好孤獨。我更喜歡天黑的時候,我沒有一天是盼望天亮對於我來說,那不是新的希望,而是另一場折磨、我看到自己的眼淚被自己埋葬。

  昨天的影子把我綁緊,明天的未來用無聲訴說著虛無縹緲。我無力絕望,我無力掙脫。經過了那麼多的相遇重複,遺憾和折磨,我的眼角眉梢只有冷冷的拒絕。是的,我拒絕與每一個人交心,最初的一切都那麼完美,只有遍體鱗傷,才能不怕黑夜。因為只有自己與自己作伴,又何苦把自己逼的如此緊。沒人知道,流過的多少眼淚才能換回我的真心。

  不管誓言,過往多好聽。事實證明,幸福很難。

您正在瀏覽: 成灰
網友評論
成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