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滴淚成灰

滴淚成灰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對自己好點,因為一輩子不長;對身邊的人好點,因為下輩子不一定能夠遇見!

  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

  有時候明明已經痛到不行,卻依舊仰着笑臉,哪怕是刺眼的陽光,寧願眼睛被刺痛,為了不讓淚水流出,依舊逼視……

  有時候睡到半夜會被夢靨驚醒,然後害怕吵醒家人,躲在被窩裡,抓着被子,一次又一次無聲的哭泣……

  有時候想起你唱過的歌,哪怕找不到音調了,還是會一直的唱,唱到淚流滿面,在回頭笑自己真傻……

  有時候我多希望你健健康康,或者幸福快樂,但為什麼願望就是無法實現。

  有時候看着一瓶瓶的葯,心裡的苦澀卻不知道與誰說,然後揮手打掉那些難吃的葯,一個人靜靜的望着窗外。

  有時候明知道雙魚座的人是很死心眼很固執卻總是改不掉,連累他人擔心,很笨啊……

  有時候會重複着,一遍又一遍的做着同樣的飯菜,做了倒,倒了再做……就算被燙到也沒關係。

  有時候在電話里聽見不斷咳嗽的聲音,緊張與害怕會佔滿心裡,會想着,你還好嗎?是感冒了嗎?吃藥了嗎?

  有時候明明想對他說一些話,可是話到嘴邊又咽了回去,因為知道自己離他很遠,所以不再抱有希望,即使……

  有時候明明可以和同學出去透風,卻因為這樣或是那樣的原因,寧願一個人在家翻看着曾經發過的一條條短信,像是在夢中找尋一點安慰。

  有時候那一句‘笨蛋,笨的像豬一樣’會讓我開心一整天,但是笑過之後才發現好痛……

  有時候我說我失眠睡不着,是真的睡不着嗎?我害怕呀,怕黑……怕孤獨……但是我不想你擔心,所以我強迫自己別怕。

  有時候為了有些人成就了有些事,你快樂了,就是我最大的幸福,但我轉過身才發現,那一滴淚,落得好重……

您正在瀏覽: 滴淚成灰
網友評論
滴淚成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