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小景

  有月光的夜是透明的,是朦朧的,隱隱約約,我似乎看到,你燦爛的微笑,你純白的身影。

  現在的你應該幸福吧,沐浴在溫暖的陽光下或纏綿的煙雨中,或是沉浸在緊張的學習氣氛,享受為她為自己奮鬥的快樂。

  也許你已經不記得,也許你未曾發現過,但希望你記住:當你孤獨寂寞、傷心難過的時候,別忘了看看天空,看看遠方,那裡隱藏着最深最深的祝福……

  孤月朦朦,繁星閃閃。一絲思念,一縷憂傷。孤獨寂寞,凄凄涼涼……

  開始認識你,你坐在後面,我坐在前面。最生后一次看見你,你走在前面,我走在後面。你純白的背影在風的那端消失。細雨綿綿,煙霧濃濃。

  遇見你,我很幸福————是你讓我思念的香甜與酸楚,哪怕只是一些空白蒼涼的回憶。

  不管出於無意或是有意,你不必訝異,更無須憂心。你有你的方向,你有你的夢想,你有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這只是埋藏在心底許久的細語,夏天的一陣冷風,秋天的梧桐落葉。

  Mybestwishes-----

  Mayyouhaveabrilliantfuture!

  Mayyouloverseventuallybecomespouse!

  Mayyouenjoyhappinessinthisearthlyworld!

您正在瀏覽: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