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那夢,狠狠碎過,卻依舊沒有忘

那夢,狠狠碎過,卻依舊沒有忘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我沒那麼重要,我這次的選擇希望你們支持。感情的事別再提起了,我還小,不懂事,再過兩年吧…。我想去看她,不怕被趕出來…

  不讓叫爸爸我不叫就是了,我只在乎她…

  哥和姐,我說不出對你們的感覺…

  我還小,不懂事…苦澀,

  我嘗蝕的心痛她是否嘗蝕很多次了?我不要再逃避…

  感情的事先放一放…

  你是否在同樣的等着我?若是,你走第一步可以嗎,下面的九百九十九步我來走…

  文字里的拒絕讓我心痛,我擔心突然就變了;可我還記得我的三年…

  這個時候,我想一個人面對,他們都是無辜的…睡不着了我就想三年後的一切生活都會變成我們想要的,然後安撫着自己努力拚搏成長,…

  可看你的日誌,我又如此的迷惑,我是該停還是該繼續?你不給我答案,所以三年我要堅持,我怕我再出錯…

  我把空間全部刪掉了,你沒來過,朋友說別愛的那麼卑微,我說值得,因為她曾經一直卑微的愛着我…

  沒有了好的身體,沒有了青春,我不在乎,我只在乎她在不在我身邊,我不知道是否有來生,也許有、也許沒有。我只想用心照顧她這一生一世…如果有來生,希望別讓我們這麼苦…

  又要天亮了呢!你睡的好么?惡夢惡夢還讓心疼的你半夜哭嗎?我不知道了,我只想祈求讓我代替你的所有不安…

  我不用文字說那怕一個字放棄的意思,我深怕我們在今生走散…

  亂七八糟的說了這麼多,我知道很多網友看不懂,因為,也只有她能看懂我的天馬行空…

  寶寶,我好想你…

您正在瀏覽: 那夢,狠狠碎過,卻依舊沒有忘
網友評論
那夢,狠狠碎過,卻依舊沒有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