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我想你,卻不打擾你

我想你,卻不打擾你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小景

  黑夜裡,心底的傷痕開始不規律的疼痛,我不肯承認是因為想你。因為想你,心會在暗夜裡格外的寂寞,寂寞像一把鋒利的匕首,在心上劃上無數道傷痕。因為想你,原本平靜的日子裡添了幾許憂傷。我想你,卻不會打擾你,我不敢,怕驚擾了你的來世。

  想念你的擁抱,想念你擁抱的氣息。此刻你想擁抱的是誰,可還是那個讓你令你失了心的女子?我已經習慣在孤單的時候想你,想你的時候也特別的寂寞。可是,為何眼眶已經緩緩的變的晶瑩?不要靜默,我們不喜歡靜默。從相逢到相知,我們總習慣一起微笑着,走過共同的旅程。

  我想你,卻不去打擾你,我不敢,怕攪亂了你的夢。在你的情感世界里,我開始變的不再自我,唯唯諾諾,有了太多的憂鬱。你註定了不會屬於某一個人,我做不到忘記,就只能遠遠的守望着你。在稀薄的空氣里搜尋關於你的一點一滴。我能擁有的也只有殘存的記憶。我想你,卻不打擾你。我已經把你的音容深深地刻進在我的今生和來世里。

  認識了你,我就有了一個習慣,把牽挂藏在心裡,倚在窗前,隔着星河守望着你。也許註定,這是一場無緣的相會。浮生若夢,那麼情該是如戲了。花開逢場戲,苦顏伴朝夕。也許,就是這樣的浪漫,讓我們隔開一朵花的距離,生生世世,輕輕錯過。

  看不到你的影子,我把夢揉碎在淚痕里,因為想你。輾轉流盼的溫柔,憂傷含情的眸也醉不了千里之外的守望。如今,緣分散場了。唯有裊裊茶煙,依舊輕輕的散着。沒有思念,沒有守望。我掩上了心門,依然會不經意的想你,卻不會打擾你。也許,從相逢到守望,我們都不需要太多的思念與牽挂。掩上心窗,不再多想,在夜的溫暖中去感受思念就好。

  今夜就讓我倚着窗,望穿寂寞的黑夜。我不會讓你知道是如此的想你,我想你,很想很想你,卻不會打擾你。我不敢,怕擾亂了你的今生。

您正在瀏覽: 我想你,卻不打擾你
網友評論
我想你,卻不打擾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