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下輩子還要做你的男人

下輩子還要做你的男人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下輩子還要做你的男人 標籤:我要做好孩子

  無論在怎麼爭吵,無論在怎麼不聯繫彼此,一旦遇到不開心,鬧心的事情都會想起彼此。哪怕只是一個電話一個短信,彼此都能理解都能去體會。昨晚是一個不眠之夜,舟山的天氣似乎昨晚很涼快,颱風吹的屋裡沙沙作響,一絲絲涼風在我身上吹過,可是我就是難以入睡,感覺心裡堵得上好像要有什麼事情發生似的。一直到深夜兩點多,直到接到她的電話,心裡才明白原來這一切擔心是正確的。無論如何我希望你做什麼事情考慮清楚,我們已經不再是一個孩子了,已經是大人了,就像你曾經說的我那樣永遠像個孩子,只會在你面前撒嬌,如今的你呢?比一個孩子還要孩子,辦事不經過大腦的考慮了,把我們以前的山盟海誓全部忘記了,把你我之間的約定也全部忘記了。而我沒有忘記,正是因為這些夢想與誓言,一直激勵着我人生在前進,無論我遇到任何困難,我都會去想想你,都會去想想我們之間的約定,想想我對你的承諾。許多事情不要那麼著急,慢慢的去解決掉,也不要慌張,昨晚你告訴我,你心裡不會再去想任何人了,也不會再為任何人去考慮了,我知道你那是氣話,我只希望你可以好好的活下去,等着我三十歲的時候去接你,等着我帶着我曾經答應送你的東西去迎娶你,其實我內心一直都很慚愧,認識這麼久了就像你說的那樣,我送給你過什麼東西呢?什麼都沒有,不是我不想送,只是我感覺要送就送一個最好的東西給你,到今天為止我們相知相識在一起已經243天了,或許你不知道不記得,但是對我來說一切都深深的記在了我的心裡。243天我們在一起的日子,手指都能數過來,但是我們並沒有因為這樣而放棄掉這份感情,我們也沒有因為這樣而彼此放棄過對方,反而我們愛的是越來越堅強,愛的是越來越深了。

  如果還有下輩子的話,我還要繼續做你的男人,是你讓我從一個毛頭小子,變成了一個大男人。是你讓我在一蹶不振的時候,給了我精神上的動力,是你在我最落破的時候,陪伴在我身邊,默默的支持我鼓勵着我。我希望你能等着我,等着我成功的那天回來接你,這麼苦這麼累的日子都過來了,剩下的日子不算什麼了,回頭看下這些辛酸往事,其實沒什麼大不了的,堅強些,雖然我不在你身邊了,但是我希望你做事不要那麼衝動了,凡事要經過大腦的思考了,或許你的前半生是痛苦的,但是我像你保證,剩下的日子裡我會叫你幸福的,我也會去努力的,三十歲對我來說包含了太多太多了,三十歲轉眼之間就會到來,等我好嗎傻妮?我答應你再也不會欺騙你了,我只希望你可以幸福開心的活下去,因為你的幸福開心就是我最大的動力了,我希望下次見到你的時候還是像以前那樣,充滿歡聲笑語的一個人,那樣動人那樣迷人,以後的路還很長,你就想這樣走掉,讓我自己孤獨的活下去嗎?你想想看你忍心嗎?你想想看你走了以後我會變成什麼樣子呢?我希望你能夠好好的想想這些,我會等你的,等待你的到來,傻妮下輩子我還要做你的男人。

您正在瀏覽: 下輩子還要做你的男人
網友評論
下輩子還要做你的男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