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軍訓會操獲獎感言

軍訓會操獲獎感言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小景

軍訓會操獲獎感言 標籤:軍訓心得

  軍訓會操獲獎感言(一)

  我不知道一盤散沙是如何凝聚起來的,我只知道,當全班同學聽到“一等獎....初一五班!….”的時候,那飽含着隨時能溢出歡樂與激動的叫聲在每個人之間傳開來了,同時又激蕩進每個人的心裡。

  會操前隱約聽到本班教官和另一個教官說:“我有些忐忑”時,我心裡其實也很忐忑-----不整齊的步伐,沒氣勢的口號聲,再加上聲聲不絕於耳的其他班級整齊有力的訓練聲,那感覺就像在起跑線上,人家開的是賽車,我們是騎自行車----哦,還是那種會邊騎邊嘎吱響的。

  但許是被會操現場那種嚴肅緊張的氣氛感染了,大家突然認真起來,甚至會提醒周圍同學注意他們常犯的錯誤。聲音響了,步伐有力了,好像一根繩把所有人的心連在一起分不開,所以什麼都一致了。

  我喜歡上五班,或許是在賽前的一句句小聲叮囑,亦或是賽后獲獎大家抱在一起的歡呼----這是一個集體!我認為,會操能獲獎,每個人都想贏是不夠的,就像一顆顆上好的珍珠,只有串起來才能發出最耀眼的光芒,價值連城。我喜歡看到好動的同學,在會操時竟也自覺地安靜,我們是擰成一股繩的。

  我愛這個班級,它雖在平時看起來散漫,但每個人都把自己看成一份子,像一粒粒沙子,努力聚成一座最獨特的城堡。我想,一盤散沙凝聚在一起最重要的原因是----它們自願匯成沙海!

  軍訓會操獲獎感言(二)

  為期11天的新生軍訓工作即將接近尾聲。在此次軍訓中,同學們都能夠積極的配合教官,認真刻苦訓練,為自己的大學生活做好了準備。

  近日,各連合併后重新分為四個方正,男女生各兩個,其中男生的一個方正專訓軍體拳,並將在會操時表演,其餘各方正正常軍訓。

  相比05級,今年的軍訓安排在開學初期,剛剛進入大學的新生們對於這種安排也有不同的看法。部分學生覺得應該經過一段時間熟悉環境后再軍訓,有一個適應的過程。相反,大部分同學則贊成這種安排,他們說自己在高中時也是一進校就訓練,這樣相當於打了一支預防針,對自己以後的生活和學習都有很大的幫助。

  軍訓中間休息時,各教官帶領大家遊戲,歌聲、笑聲連成一片,為炎熱夏天的辛苦軍訓增添了樂趣。晚上,教官來寢室檢查內務。

  一位新生說道:“軍訓挺累的,但我從中學到了很多東西,逐漸成長起來。總的來說還是過得很愉快,同學們一起訓練、一起遊戲,既鍛煉了自己,又增進了感情。”

您正在瀏覽: 軍訓會操獲獎感言
網友評論
軍訓會操獲獎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