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輕挽流年,孤獨的吟唱

輕挽流年,孤獨的吟唱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輕挽流年,孤獨的吟唱 標籤:百年孤獨

  夜,憂傷了思念。寂寞依然。輕挽流年,孤獨的吟唱。——題記

  當2010悄悄的拉下帷幕,一年的光陰就此結束。回味着過往的點點滴滴,在悲傷的同時卻也收穫着一份感動。很多很多無需再提起,希望新的一年一切都好好的!

  用心付出沒有錯,錯只錯用在錯的地方;善良的人也沒有錯,錯只錯在遇見了不該愛的人,當笑容掩蓋了悲傷,心也隨之被冰封,愛不再是浪漫的音符!

  習慣了偽裝習慣了孤獨,習慣了一個人在深夜,把所有心情變成文字,憂傷依然。習慣了在這個屬於自己的空間里,以一種透明的心靈去書寫生命中的喜怒哀樂!

  在這歲月的流逝中,容顏憔悴青春遠去,有一種遺憾摧殘着年輕的生命,有一種思念折磨着悲傷的心,有一種渴望點燃着生活的熱情,有一種迷茫模糊了人生的方向!

  無意間又蒼老了一歲,些許憂傷淡淡的,不由得讓人感嘆時間的無情。而遙遠的記憶里,那些曾經的美好,總是讓人懷念。人生里的每一種創傷,或許都是另一種成熟。

  用寂寞的心寫着不是很孤單的文字,有一種隱隱的看不見的痛,當眼淚隨着傷感的表情一起凋落,我才知道人生不再是從前的美好,剩下的是一份淡然,而生活依然要繼續。

  城市喧擾而繁華,很少可以看見璀璨的星空,抬頭望望窗外的天空,我只看到了這個城市的寂寞。而我們在這個城市裡生活,一年又一年,享受幸福悲傷……

  有人說只有孤單寂寞的人才喜歡回憶,追尋曾經。當我迷失在這紅塵中,驀然回首佇足觀望,才發現自己一無所有,而青春早已無蹤影,這時我開始迷戀回憶。

  那些無法擺渡的過往,如影隨形,那些有關青春的日子被歲月剝奪得如此羞澀,留給心靈的是如此深深的懷念。總以為綿綿的流年能夠帶走我憂傷的記憶,總以為凄寒的冷月能夠冰封我痛苦的思念,可只是枉然!

  有時心生活了一輩子,現實卻剛剛開始;有時現實生活了一輩子,心卻剛剛開始。和不上的節拍,解不了的心傷,靠近寂寞,靠近思念,靠近淚水。天不會老,地亦不會荒,只是容顏已滄桑!

  夜,憂傷了思念,寂寞依然。輕挽流年,孤獨的吟唱!

您正在瀏覽: 輕挽流年,孤獨的吟唱
網友評論
輕挽流年,孤獨的吟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