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詩 > for you

for you

手機:M版  分類:散文詩  編輯:小景

  突然抬頭,看見昏暗的夜空中逃竄的幾米燈光,想起自己在不知不覺中又老了幾歲,周圍的人都一個一個地早衰,滿頭銀髮。其實,成績不能說明什麼,只能說明你們受當今中國教育制度迫害的程度。我們就在這壓迫中不斷頹廢頹廢,直到一個朋友對我說您也頹了我才覺得我真的困了。

  每周五,我坐在電腦前看着一周一更新的OP和火影,和陌生或熟悉的朋友在聊天,或許,我就在等你們,而你們卻不知道。你們帶給我強顏歡笑,在互嘲互諷中我們發現自己貧嘴的功夫如此之深。我們在種種假設中生活,即使癲掉瘋掉也覺得世界很美妙。我們安慰對方,成了對方的紅顏知己或藍顏知心。我們彼此說著愛你愛你,卻一直裝着很純,嚷嚷着我們什麼也不懂,什麼也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但心中我們卻一直裝着對方,在睡夢中夢到對方,在看星星時想到對方,在一個人時念叨對方,在逛街時看着一個人的背影想着是你是你是你!

  朋友們,我們彼此沉默着,我們彼此深愛着,我們彼此想念着。

  在一條莫名的路上行走,渴望着把左手的位置讓給你,然後就走到地平線,走到太陽從東邊升起,悸動在此刻化為彼此述說的勇氣。看着對方的眼睛,看着對方背後深邃的黑暗,想着向日葵般燦爛的日光傾城。

  心心相印着。

  而我們在等待。

您正在瀏覽: for you
網友評論
for you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