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follow your heart

follow your heart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月色如水,流過每一片樹葉,撫過每一個樓頂,倒影清晰地印在地上,那太過明亮的月光,稀釋了夜的濃墨,開啟了心的悸動,不安分的心兒開始在音樂里暢遊,睡眠推后了好久!放低的音量,昏暗的燈光,不願打擾沉睡中的人兒。關上一扇屋門,隔出一個世界,只想在我的世界里遊走,不驚擾一段不屬於自己的好夢;拉上綴滿青蘋果的窗帘,將月光擋在窗外,只守着我的檯燈,不坐享窗前明月直到把心兒涼透。悠悠的音樂響起,不覺凝神細賞,是什麼樂曲,竟讓我有痴迷的感覺?輕點鼠標,驀然發現,樂曲的名字竟是《FOLLOWYOURHEART》,不想知道它出自哪位大師之手。樂曲如此打動人心,將一顆心在樂曲里慢慢融化,如水般流淌着,將整個胸膛里幽幽的惆悵悄悄帶走!那是誰在輕輕叮嚀,讓所有的憂慮都化作一泓清澈的泉水,微起的波里,滌凈心憂,令人輕鬆暢想!陽光被過濾過一般,細膩溫潤,細滑如蠶絲被包裹身軀的感覺,彷彿置身陽光錯落的林間,斑駁的光點灑落在我的身上,溫情漫於心田,閉上眼睛,陽光的顏色令人沉醉,駐足林間,靜聽鳥兒的輕唱,一陣微風吹過,帶來清新的泥土氣息,那是雨後草木的芬芳。深呼吸,連着陽光的溫暖,將自然的味道換進沉悶許久的肺腑,溫暖遍布的胸腔!音樂流淌的耳畔,閉目神遊的思緒……一切的美妙在睜開雙眼后倏忽而去,我想我是醉了,醉在這美妙的曲子里,不想輕易出來,閉上雙眼,縈繞腦際的只有美妙圖畫成全心靈的靜享,睜開眼,所想,所思,所為都會隨着畫面的轉移而改變。寧願就這樣閉上眼,靜靜享受這一刻心的寧靜。

  FOLLOWYOURHEART——跟隨你的心,跟隨你的心想,跟隨你的夢想,跟隨你情感的的起伏,跟隨你心要去的地方,一起看心中美麗的風景,一起冥想超然的世界,一同許下默然的心愿,讓心在流水裡滌去塵埃,讓心在陽光下變得溫暖,讓心在清風裡暢享幽涼,讓心在細雨里滋潤鮮活!讓我們擁有的每一個時刻都是閉上眼睛憧憬的圖畫。

  FOLLOWYOURHEART——跟隨你的心,跟隨人生最美妙的時刻,相伴相隨的日子裡,我心飛揚!平靜相伴,不語相對的時刻,靜美入畫,自是別樣的景緻。一壺清茶,伴一抹午後斜陽,捧一冊書卷,不語里自有心音相通……或是如今天這樣陰冷的秋天,雨水綿綿,聽凈心妙音,煮一壺淡酒,幾樣精緻小菜,輕嘗淺飲里,微醉興緻,得意心賞,恣情縱懷,忘情一時,也未為不可,跟隨一顆心,跟隨一個故事,跟隨一種別樣的生活,收穫從未體驗過的感動。讓我們將平凡的日子點亮成為一生都願珍藏的記憶!

  FOLLOWYOURHEART,跟隨美的創意,跟隨心的供養,跟隨我們自己的心愿,把流水年華譜寫成美妙得令人心動,痴迷的樂曲,迴響在今天的故事裡,悠遠,久長!

  FOLLOWYOURHEART,我聽到了,聽過了,沒有聽夠的樂曲,閉上眼,我在其中徜徉,睜開眼,我要行走在你的旋律里,看這廂風景獨好!

  夜深了,我將在這熨平心靈褶皺的音樂里跟隨心的暢想輕輕入夢……

您正在瀏覽: follow your heart
網友評論
follow your heart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