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特拉維夫four泰安人在

特拉維夫four泰安人在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一)

  有些事,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害怕結局;有時候,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懂得堅持。

  日子,有點寂寞、也有點孤單、捎帶着摻雜了一絲心煩。

  (二)

  謝謝你給的溫柔

  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總會想起你的溫柔\也許我的脆弱 只有你能猜透

  謝謝你給的溫柔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都會有你在身邊撫平我的傷口

  謝謝你給的溫柔在我特別特別想你的時候

  (三)

  歲月是一首逝去的歌,淺唱着過去的美好。

  在那遠去的歲月里,寫滿了我的夢想、我對未來的希望。一直說自己很堅強,那是不敢給自己脆弱的理由。多想歲月能輕輕地說著謊,說能帶我回到最初的時光。

  時至年末,天氣有些涼,在公交車上看着窗外聳立的高樓大廈、低垂的居民矮房,顯得很是迷茫。可我還要直堅持着在初中同學錄上寫下的最初夢想,要一一直很努力、一直很堅強。

  過去的,我會留作回憶;未來的,我定會努力向上。

  趙中斌 2011年12月05日 生活也許就是重複單調的日子組合   56

您正在瀏覽: 特拉維夫four泰安人在
網友評論
特拉維夫four泰安人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