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詩 > 莫道是落花負了流水,不再是輪迴的圓

莫道是落花負了流水,不再是輪迴的圓

手機:M版  分類:散文詩  編輯:pp958

  陌上荒年,弄盡塵埃,將你的身影掩埋。月缺陰晴,了斷悲歡離合,多少纏人的相思淚。獨奏琴弦,幾許幽怨。笑看清冷月下,浮雲傾盡的薄世涼煙。獨倚在軒窗雕欄,任憑江湖風雨,歲月蹁躚,步履踏盡,唯獨少了你的絕世容顏。

  相濡未沫,莊周為蝶。一曲長恨英雄淚,猶念的幾度花羞紅邊。瘦湖上,離歌縈繞斷的心弦,痴心丟在了忘川河畔。離去來兮,憑歌哀曲問蒼天,誰的目光入了誰的眼?紅羅帳下誰許下誰的千年?

  痴心遺落在荒橋那邊,一紙斷腸,誰語的江湖多情,渺渺青煙。又是一個不眠的夜晚,劍鋒挑起巴山雨漫,多少鏡花水月,萬世嬋娟。絕情谷底,倦世紅顏化白狐。無琴崖上,誰的殘弦亂翻書?卿本陌路,能了了幾許肝腸寸斷?

  珠淚輕彈,捉筆寫下幾許凄然?一聲聲唱斷,過眼雲煙。莫道是落花負了流水,不再是輪迴的圓。

您正在瀏覽: 莫道是落花負了流水,不再是輪迴的圓
網友評論
莫道是落花負了流水,不再是輪迴的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