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落花流水,去無意

落花流水,去無意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每當我陷入漆黑的夜,更多的時候縮在被窩,靜靜地等待着雨後誕生綺麗的夢,就這樣我學會了派遣憂愁,以一种放縱的心態駕馭着生活。

  生命~~~~~究竟是為什麼,要製造一個個的遺憾,恍若落花流水,去無意!逝去之後,留下給我的總是遺憾····我感覺自己被拋進了無邊的黑暗,內心深處那種無依的恐懼啃咬着我。

  生命中不要再說太遲了。總是以自己學習上的忙碌為借口,許多事情掛在眼裡而不來不及去做,許多恩情埋在心中而來不及去報答,在時間的刀尖下,在後覺后悟之中,我失去了太多,太多···

  憐憫自己吧,這並非偶爾一時為之,憐憫我那所謂的忙碌,我為何要去憐憫,更不要說如何去憐憫?

  我獨自來到太湖邊,想想自己這二十年來走過的的歷程,我無法寫下了我生命中那最尖銳的疼痛,最無言的恩情,最瘋狂的郁怒,抑或是那~~~~最沉痛的瞬間。

  在人生驛站上,我從來不懂得停留,為了所謂地理想,拋開了親人,一個人~~~~總是來也匆匆,去也匆匆……

  2009。12。25於荊州記

您正在瀏覽: 落花流水,去無意
網友評論
落花流水,去無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