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記事散文 > 嘴角上揚,我們不再是個孩子……

嘴角上揚,我們不再是個孩子……

手機:M版  分類:記事散文  編輯:pp958

嘴角上揚,我們不再是個孩子…… 標籤:做懂孩子的父母 培養孩子 我要做好孩子

  是成熟選擇了我們,還是我們選擇了成熟呢——題記

  人在面對問題的時候是該面對呢,還是該逃避呢?曾經,我也很在意每件事的成敗,每件事的結果。固執的認為人生只有得到的與失去的,因為執着追求才是我喜歡的。

  18歲,嘴角微微上揚,逆着陽光,我們總認為自己長大了,其實我們還是個孩子,只是我們不遠承認,些許青澀,些許無知,些許放肆和囂張,一點點的叛逆。

  20歲,自由飛翔的那些日子,也許留下我們最多足跡的地方不是教室。迷茫了,懷疑了,未來到底屬於誰,在最無助的時候依然堅信自己。在那一年我們逐漸成熟了,那一年是否該重新定義自己呢,記得看見樓下有女孩採摘桂花的時候還笑她們像小孩,摘下的花除了帶點青澀的樹葉味之外並沒有那種淡淡的清香。因為我們也曾做過類似的傻事。

  晚風拂過臉龐,想到曾經幼稚孩子氣的夢想,不禁會笑出聲。

  迷茫的日子,無奈的日子,難過的日子,開心的日子,回憶的日子。我們都曾經歷過。好好珍惜曾經作為小孩時該有的那份無知和天真吧,因為那是快樂的。

  一個人的時候,卸掉自己的偽裝,卸掉自己的包袱。在自己冷的時候,喝上一杯熱茶,披上一件衣服,繼續靜靜的坐着,發獃……

  是啊,我們成熟了,縱然嘴角上揚,我們卻不再是個孩子了。

您正在瀏覽: 嘴角上揚,我們不再是個孩子……
網友評論
嘴角上揚,我們不再是個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