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我們的世界,不再是一片天空

我們的世界,不再是一片天空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我們的世界,不再是一片天空 標籤:跑出一片天 平凡的世界 世界是平的 悲慘世界

  因為,喜歡便什麼都好,即使有再多的缺點在此刻的眼睛里也是優點。可是當有一天,不再喜歡了,便什麼都不好,優點也變成了缺點。那麼,愛也就不在了。

  問世間,真的有恆久不變的愛情嗎?我很質疑。

  老公的手機里一條短信讓我明白了,愛情很短,說變就變。

  老公陌生的眼神讓我知道,我們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好似萬水千山。

  曾經,我們艱辛的討生活連房子都租不起,卻愛得那麼濃烈感覺很幸福,曾經我們無所畏懼堅信明天會更好,所以執着。現在麵包有了可是感情卻淡了,那樣單純的愛,再也找不回來了。如果可以我寧願回到那時侯,儘管苦澀,但心是溫暖的,愛是真摯的。

  我真的很想,在我們還愛着的時候,悄悄的離去,雖然愛的不再濃烈了,可回憶一定是美好的。

  因為我怕,怕有一天沒了愛情,彼此帶着恨意轉身時,回憶也不在甜蜜。

  如若真的要離開,又怎如說得那麼容易。

  愛了,便希望地老天荒。

  愛了,便希望始終如一。

  我希望做你一輩子的女人,因為我很認真,很用心的在愛着,從與你相遇的那一瞬間,就不曾想過要離開。

  只是,男人永遠不知足,他渴望花團錦簇。

  而我,每天等你回來,簡單而又執着。所以------

  我們的世界,不再是一個天空了。

  我始終如一葉輕舟,在靜靜的河岸旁,孤獨的等着你,載着你幽幽夢境。

  可坐船的人卻變了心境,厭煩了安靜,方草叢中還是鮮花最引人。

  付出,永遠失多餘得。所以我傷不起,因為我的世界滿滿的都是你,我笑自己為何這般沒出息,為何這般痴傻,可是誰能說我這樣有錯呢。在感情的面前有幾人是清醒的呢,有幾人沒傷過呢。

  不管明天如何,但我不後悔,擁有過,轟轟烈烈的愛過,也沒遺憾了。

  你若不離我亦不棄,這個世界我只愛你,與你一起終老是我這輩子最溫暖的期盼,希望你能夠做得到。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世界,不再是一片天空
網友評論
我們的世界,不再是一片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