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詩 > 秋夜思

秋夜思

手機:M版  分類:散文詩  編輯:pp958

  妾有柔情三千丈

  相知唯有指間弦

  悠悠一曲琴心寒

  瀟瀟花雨傷別離

  庭前冷月伴花魂

  花前孤影淚沾衣

  一聲相思情已老

  人與花心兩茫茫

  清風徐徐,月色如洗。回顧四周,草木無聲。府身,輕拾起一片飄零的花瓣,微閉雙眼,縷縷相思,早化作了一場沒有歸期的相遇。相遇如詩,相遇如畫,相遇如那杯中的清茶,只要淡淡的飲,只要淺淺的品,點點滴滴,終在剎那間成紛揚的煙雨,沿着來時的路徑,飄落一地。

  彈指心事,情緣擱淺,花開花落,情幾何?恨幾何?人幾何?晨昏日落,青燈古卷,閱透繁華,飲盡蒼桑 ,斷了來路。柔腸一寸,徒留了愁緒無數。夢遙千里情何在?怠慢了深紅淺綠。浮生如夢,哀怨如塵。我在紫陌暖顏的夢裡譜一曲深情,短歌纏繞,獨自淺吟低唱。冷月孤燈,回首,寒意沁人。終是,君在天涯,妾在海角,荒蕪的歲月,隻身步步遠行。只要想起,便是心無聲,淚無聲、、、、、、

您正在瀏覽: 秋夜思
網友評論
秋夜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