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詩 > 雨季情懷

雨季情懷

手機:M版  分類:散文詩  編輯:pp958

  那個多情的雨季,孕育多情的種子。多情的種子,在多情的雨季萌芽、生根、滋長。

  在纏綿的雨季,我在你那片熱土植下了愛的種子。我為了豐收愛情的碩果,披星戴月,含風飲雨,用至真至純的深情去澆灌那愛情的苗圃。

  愛情在陽光下成長,在雨露中舒展,在春風中漫舞。

  我在溫情中遐想,在幸福中陶醉,在憧憬中飄逸。

  在多情的雨季,你為我打傘;在多情的雨季,你為我歌唱;在多情的雨季,你扶我緩緩步入愛情的殿堂。

  在多情的雨季,太陽羞紅了臉,帶着月亮隱藏在天幕後面偷偷地笑,笑你的逛,笑我的痴。

  在那個充滿詩意的雨季,我溫柔地依在你那寬厚的肩膀,享受雨中的浪漫,享受愛情的溫馨與幸福。

  細長的雨絲,是我對你繾綣的情意;滴滴的雨,是我跳動的心;雨彙集的溪流,是我奔涌的激情。

  在那愛的雨季,四周寂然,唯有蛐蛐為我們彈琴,青蛙為我們歌唱,雷公公為我們捶鼓。我們在空曠的原野盡情起舞。

  本來憂鬱的情懷,讓你慰藉得舒暢了;本來寂寞的靈魂,被你溫暖得欣慰了;本來空虛的心靈,讓你點綴得豐盈了。

  我在雨季里,感激上帝把你賜予我;我在雨季里,祈禱佛祖把你鎖定在我身邊;我在雨季里,羅列着夢想的逍遙。

  還是那雨季,突如其來的狂風,席捲了我頭頂的雨傘,帶走了你偉岸的身影,粉碎了我的愛情。我在雨中,蹣跚而行,步履踉蹌,兩淚化作暴雨傾盆而下。

  雨,不再是我的浪漫情調。

  雨,不再洋溢詩情畫意。

  雨,在我的世界里變成了灰色。

  從那以後,即使碧空萬里,風和日麗,鳥語花香,可我的心裡依然下着纏綿不絕的雨。

您正在瀏覽: 雨季情懷
網友評論
雨季情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