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孤單心事

孤單心事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小景

  一個人的生活,是因為在某一個具體的或者某一個模糊的時刻開始的。一個人走路,聽歌,進進出出。在這個世界,卻又好像不是這個世界的日子裡,經歷着自己所需要的,或者所喜歡的一切。

  有時候以為自己已經習慣了這一切的一切。可習慣,只是習慣了而已。或許習慣只是一種借口。真正的還是在自己很莫名奇妙的忍受着孤寂所帶來的傷痛。或許,你已經被這種感情給深深的重傷。這種屬於的自己的,不為人所知的,以及在默默着的一切。

  下午的光陰里,一個人再看萌芽雜誌。點點的情愫,在這個本來已經難以承受的心裡畫上許多難以癒合的傷疤。一遍一遍的觸碰着心底最不想被人觸到底線。孤單,有的時候對很多人來說是一種財富,可,對很多人來說,確確實實會是一種很莫名的感覺。

  不得不靜下來,在這些愛與瘋狂滿天飛的大學里,在尋找這什麼。心裡的亂亂的感覺,像極了五月末的熱風,讓人煩躁至極。我知道,我和別人不一樣。不僅僅是性格的差異,也真的很難再這些無奈的人群中掙扎着。

  有人在忙着構建未來的藍圖,於是把人際放在了大學生活的一部分,拼了命的宴請。有人在風花雪月的日子裡,尋找着一個人可以做自己四年的感情寄託。有人在起起伏伏的感情世界里癲狂着。有人在嘈雜的酒吧,歌廳里放縱着。

  愛是什麼,靜是什麼,有時候很想問自己,是該放下自己融進這個本不屬於的環境中,還是去獨立的生活着,默默地忍受所謂的孤單心事。

  渴望的世界里,所有的東西都變得那麼無奈。瘋狂的一切里,有時顯得如此的落寞。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

  渴望,這只是,一場孤單的夢。

  僅此而已。

您正在瀏覽: 孤單心事
網友評論
孤單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