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一七四的你、高且瘦、很小孩。記得從你說喜歡以來,我們都是在異地,因而我對你的了解是少之又少,我只知道你喜歡吃的是草莓,喜歡喝的是果汁,還有飯菜不吃辣的。還有,你不穿板鞋,很少穿牛仔褲,貌似都是一身的運動服,足球永遠是你運動的最愛。知道僅這點點,真的是甚少。所以我對你會充滿了幻想,會想你一七四、高且瘦,如果我們牽手,兩隻小小手肯定剛剛好;如果相擁,我一五八也剛好能靠在你溫暖的胸懷裡;如果吻,我一墊腳你一俯身,我一定可以感受到你的溫柔。這些大家都說是一種愛,可是你卻不知道。我愛上你了,可你不再喜歡了,我不知道你有沒有為我心痛過,我只想說我有為你心好痛好痛。

  你很小孩,一直以來都想得到我,想把我佔為己有。我不知道為什麼,總是不想把自己給誰,只想給一個可以給自己未來的人,我想說,傻傻,我懂你,不是不想給你,只是我要不是現在,我害怕。如果我們可以很好很好的一起走到未來的話,我一定會給你。只是未來都是個未知數,誰也不知道會怎樣。我們能有個未來的時候,我一定可以給你。

  心痛的事。曾經你說的我們不適合,我心痛的看着你離開,只因自己喜歡上了,你卻發現晚了。曾經你和我分分合合,我心痛了,心想我們怎麼可以這樣,我說過自己要好好的和你一起的。為什麼還會分分合合?是真的不合適嗎?我不解。後來的曾經,你對我說其實你心裡喜歡的是別的女孩,愛她比我愛我深,我心痛了,只因為不懂得。曾經你對我說我們不再是朋友了,我心痛了,是因為有了真的失去的感覺。曾經你告訴我你和她在一起了,我心痛着祝福,痛的我再也不能挽留你。曾經你拒絕見我,我心痛得自己捧着一杯熱的紅茶在那哭泣,我心痛的走過我們曾經一起有過共同回憶的地方。一路,我都覺得自己好痛,而你沒有為我心痛過。

  直到今晚單曲循環着你給我聽的《你太猖狂》,聽着這首歌,忽的、我心好痛好痛,眼好酸,只有藏在被窩裡嗚咽。是因為心裡想着你,想着那邊的你也聽着這首歌,想念着,那麼的痛。我這才知道我錯了,或許一路以來,你真的有喜歡過我,愛過我,真的有為我心痛過。

  我們也有過幸福,那時候習慣了你每天晚上響下我的手機,對我說你在想我。習慣一上線就有你那擁抱的表情來鼓勵我,習慣你對我說甜言蜜語,習慣你對我說你想我,習慣你給我唱歌,習慣有你。我還習慣性的為你去做很多事,為你,我慢慢去接觸足球,為你我很努力的要自己去喜歡草莓果汁,為你的小孩子我很努力的愛你,滿足你。最後的我學會了愛,但卻沒能愛你。或還有些許的傷害了你。《你太猖狂》真的讓我更加懂得你的思念。我心疼你了,小孩子。

  思念,只有淚水和空洞。

  思念太猖狂、一個冷不防、一想起你、忙碌的生活變得空蕩蕩

您正在瀏覽: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