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一個人的角落

一個人的角落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一個人的角落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個人簡歷

  有些幸福很卑微,卻很溫暖,我也許會很自私,在一個人的角落裡獨享。

  誰會沒有這樣的時候呢?覺得受委屈了,一個人在電話亭里打電話,打個那個人,對方越勸反而哭得越厲害。末了,不哭了,像是接受了一次洗禮,說聲再見,滿足地離開了電話亭,再一次陽光滿面。在幸福面前,誰都是小孩子,都會無理取鬧。在職場上風生水起的中年領導,也許會在家中抱怨工作的瑣碎,乞求家人的關懷;生活獨立的女白領,卻可能在好友面前變成愛撒嬌愛耍小賴皮的牛皮糖;沉着冷靜的爸爸們也許在電子遊戲前比自己的孩子更high’‘’‘’‘每個大人都是大小孩,每個小孩都是小小孩,過於理智和僵硬的幸福,也許不能叫做幸福吧?

  為了成長,為了生活,每個人都必須堅強,披上堅硬得發亮的盔甲,但盔甲是很重的,很多人都會在一個人的角落,在自己愛着並信任的人面前卸下,變回那個有些無理取鬧和小自私的孩子。無論如何,幸福之花,都會開在這個角落’‘’‘’‘

  可是找一個理解自己的包容自己的人並不容易,每個人都在努力着。一個人的角落少不了那個人,她也許可以成為你親愛的,也許你遲了點,但做好朋友也不錯啊!安安靜靜地把那份愛放起來,不去傷害她。

  如果可以,請允許我,在一個人的角落,有點自私地獨享我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的角落
網友評論
一個人的角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