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轉 , 變

轉 , 變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起身,倒下,翻滾。琳來回的在床上做着這幾個動作。狂躁不安,猶如回到了幾年前過去的一段時日。

  她決定出去走走,讓寒冷的風刺醒渾濁的大腦,讓自己清醒一點。

  外面鞭炮聲響得刺耳,彷彿強調着這是一個大年,又是一個傷年。

  原本走出來覺得會釋懷,沒有想到處處都是些該死的記憶和痕迹。走了幾圈,感覺周圍即熟悉,又陌生,腳步匆匆起來。想想這段時日為之爭取的所做所為,自己都嚇了一跳,不敢擔保自己以後想起這段不會扇自己耳光。

  昨天暖陽還在,今日卻是淅瀝的小雨,在路燈的照射下,路面泛着雨光,感覺一不小心會跌個跟頭,提着心眼走了幾步,感覺讓人累得窒息。算了吧,還不如摔跟頭呢,琳冷笑。

  這般天氣,變化無常,讓人來不及適應和接受,突然一個冷戰,冷得鑽心的疼。

  回家。

  樓梯都感覺好像變高了,抬腿都有些困難,只好跨兩步停下來歇息,然後再重複同樣的動作,好不容易到了,鑰匙怎麼也插不進鎖孔,用手摸摸前額,原來發現手凍僵了,藉助兩手艱難的打開門,漆黑 一片。

您正在瀏覽: 轉 , 變
網友評論
轉 , 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