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關於,一些東西

關於,一些東西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關於一些東西,我們都會記得的那些。

  關於日記

  時至此刻,我也不知道日記代表什麼,或者說可以代表什麼。

  已不記得是哪天開始寫日記,已很久沒有拿出那些第一個日記本來回憶一些東西,只依稀記得開始寫日記的原因,還有那本日記裡面的那句話。

  在日記裡面,有很多的人,有很多的事。那些人,我全部清楚的記得;那些事,卻有些難以想起。日記,是一種記錄,卻又不僅僅是一種記錄,那是一種收藏,收藏我們的經歷收藏我們的記憶。

  在未來的某一天,我坐在書桌前,手執筆,在日記本上再寫下一個個名字,寫下一句句祝福,祝福,我日記中出現的每一個人。

  關於親情

  親情,是一個很有感覺的詞語,經常會給人以溫暖。

  想來,自初中畢業進入高中之後,已經很少在家了,每年在家不超過三個月,高中畢業之後,每年回家兩次。回家,也已成了一個遙遠的詞語。

  在家鄉的四千里之外,卻經常有一種離家很近的感覺,彷彿舉目之處,就是村口那所小學,那個消磨童年的地方。

  人長大了,就是要在離開家的地方,去打造一片天地。親情滿溢的家,是我們的一個依靠。

  在我們生活中,家人,也許是最少提到的,卻會是我們最多想起的。在新年即將到來之際,祝所有家庭,闔家歡樂,萬事如意。

  關於友情

  隔了這麼多天,又重新找到這篇文字,繼續沒有寫完的文字,沒有完整的心緒,經常回味的記憶。

  曾經,看到過一些文章,還有那些短信息,那些關於友情,關於兄弟的。我不想在這裡複製那些東西,只想寫出那些自己。

  來到這裡有將近五天了,剛來的那天在空間寫了一篇文字,看着那麼多朋友在評論。就像單陽說的,有不少朋友在關心我,至少也是對我有一絲的關注吧。還是挺有滿足感的,在此小小開心一下,呵呵。感謝那麼多朋友的關心,這從某一方面也顯示一下我的人緣還是可以的吧,嘿嘿…

  我們學校也只有我和胖子兩個人來了這裡。那天宿舍的同事們說的,我們學校只有兩個人來了這裡,怎麼我們還是要來。現在想想,那又有什麼關係呢,自己選擇了的,就來了,沒有老朋友在身邊,老朋友依然還是好朋友,兄弟依舊是好兄弟,而且也又有不少新朋友的啊,我們不可能每時每刻都有老朋友在身邊的嘛,孤單,也只是暫時的,把這個詞無視掉!

  在新的環境,新的圈子裡,我們依然自我,依然可以自己去打拚,去奮鬥,依然擴大自己的交友圈子,朋友是交出來的,在老朋友不在身邊的時候,我們也就有更多的機會去結交新的朋友了吧。我自認為我的交友能力還不錯,而且,和陌生人交流也可以很自然的,這也許也是所謂的開朗吧。

  其實,有很多東西,或者說很多能力都是迫於無奈才練就的吧。我們的能力都是無窮盡的,只是沒有合適的時機,沒有得到很好的開發和表現。

  朋友,永遠的。朋友,珍重!

您正在瀏覽: 關於,一些東西
網友評論
關於,一些東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