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客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不要問我是誰,我也不清楚我自己。我一直渾渾噩噩活在這個世界里。可是不要對我悲觀失望,我的未來還不至於一片黑暗,直到一次偶然,讓我遇見了她………。

  誰也未曾想到我的人生會發生奇異的轉折點。家人已經徹底拋棄了我,我是一個不乖的孩子。從小就調皮搗蛋,天天無事生非,到處和同學打架。在學校我是一個壞學生,在家我是一個壞孩子。我每天低着頭走路,我開始不習慣自己。沒人陪我說話,沒人願意喊我的名字。我開始被孤立,被阻隔到世界的邊緣,那裡生活着一群和我一樣的孩子。我們開始成群結夥,勾肩搭背,干起了一些不恥的勾當。

  我們互相稱兄道弟,沒錢就到處偷雞摸狗。今天重複昨天,明天上演今天。我晚上一個人躲在漆黑的角落裡,我為自己的罪過感到懺悔。我想我至少還沒有完全忘記改變,我一點也不適應現在的自己,我渴望改變自己,正如魚兒渴望清水,小鳥渴望藍天。

  日子一天一天數着過。多年以後,我遇見了她。這不是一則愛情故事,所以她不是我的女朋友。誰也不了解真實的自我,我一直把自己埋藏在地底,我知道有些事情一旦泄露,所有的信任都不復存在。

  我不能告訴任何人我的過去,包括我最愛的她。我不知道她的年齡,我不知道她的過去。也不知道她的秘密。也許她像我一樣,有一段不光彩的過去。可是,我什麼都不在乎,我只知道,她在我的眼前,在我的心裡。我少不了她,正如魚兒需要呼吸,她就是我的源泉。我擔心也許莫一天醒來,一切恍若都是夢,她已經離我而去。和她在一起的每一天我開心並且惶恐着。牽着她的手,我會感覺我是世界最幸福的人,每個人心中都住着這樣一個人。我想我死而無憾了。晚上我看着睡夢中恬靜可愛的她,突然心中莫名感到一股心酸,她究竟又怎樣的過去,她的睡夢中呼喚的是別人的名字,眼角潺流着的是晶瑩的淚滴,我的心在滴血,我知道我們是兩個世界的人。我們本不該在一起,命運陰差陽錯選擇了我。我不能給予她什麼,快樂不是我現在所擁有的,也許一輩子都不會。

  “該來的總會來,任誰也躲不過。還記得相遇的第一次么?我想你永遠不會忘就。我問你從哪裡來。你說,“從來處來,往去處去。”然後我們彼此長時間的沉默。人世間有一種默契叫你不用回答,可是往往有人忽略它。現在我悄悄的走了,我也是悄悄的出現在你面前。不要想我我只是你生命中的一個過客,擁有你的陪伴,朋友,讓我度過一段快樂的時光,我已經知足了。我們彼此學會忘卻吧。你不是我想要的,我也不可能。我知道你一直喜歡着我,可是很抱歉,我什麼都不能給予你,我已經一無所有。不要找我,我會故意躲着你。尋找你生命中的所愛吧,我在遠方默默地祝福你。不是你的錯,也不是我的錯,愛情從來都沒有對與錯。"

  我沒有去找她,我知道我們沒有將來。我累了,醉了。我要美美的睡一覺睡到世界充滿愛。

您正在瀏覽: 過客
網友評論
過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