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奮鬥

  夏天的時光不知不覺已漏走了一大半,回眸這段日子裡所做的事,便覺得自己有些彷徨。

  上個月才開始放暑假,那是在開完散學典禮后的事了。散學典禮前,也就是剛剛考完試的時候,心裡既高興卻又有些擔憂。

  因為就要放暑假了,但成績一天沒出來,心就會時刻擔憂。好不容易等到成績出來了,結果不怎麼滿意,而且還被曾經的手下敗將打敗了,最悲慘的是她沖我的狂妄一笑。

  一開始我也覺得這事也沒什麼,但想着想着,又覺得這事很揪心,畢竟現在已經是准初三的學生了,還有一年就要考中學了,是時候努力了,這次被以前的手下敗將打敗了,雖說勝負乃學生常事,但這實在是羞辱啊,不行,我一定要提高成績。

  就衝著這個念頭,便傻傻地弄了一份暑期計劃表,“6:30起床,7:30學英語……”這樣的字眼充斥着這份計劃表。

  試行的第一天,幾乎全軍覆沒,沒有一件事能夠按時做到,第二,第三天亦是如此,心想着還是放棄算了,但一想到她那囂張的模樣,熾熱的心便又燃起了像這夏日般的旺盛氣焰,就像窗外拿永不休止的蟬鳴,鍥而不捨地堅持下去。

  情趣

  夏日的高溫總是那麼的令人覺得煩膩,但我熱愛夏天,因為我愛文字。

  在炎熱的夏日裡,總喜歡寫寫文章,讓心情平伏下來,看窗外綠樹成蔭,鳥叫蟬鳴,此刻定有涼風襲來,流遍全身。

  我想寫作便是夏日中最好的一杯怎麼也喝不完的冷飲,涼颼颼,太贊了。

  夏總是那麼迷人,但願夏天之後還是夏天!

您正在瀏覽: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