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我是一隻小小鳥

我是一隻小小鳥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小小鳥 標籤:今天我是升旗手

  我是一隻小小鳥,在自由自在的天空翱翔,風吹亂了我的發,雨淋濕了我的眼,任由坎坷一路向我襲來,依然笑着坦然接受命運的安排,風過了雨停了,彩虹的美麗依然是我眼中的一道風景線。花的嬌艷蓮的純潔,青松的挺拔楊柳的嫵媚,我覽盡了人世間的一切美好,仰着頭驕傲的唱,我是一隻小小鳥,自由自在滿載快樂飛,飛過四季飛過冬夏,年輪里留下了我一路歡歌。

  碎夢殘柳別有一番風味,繁華似夢我隨着夢兒飛,飛躍千山和萬水,縱然前方迷離,仍然相信有樓台仙境在守候,小小的鳥兒脆弱的生命,縱然鳴叫也無人憐,自強自立尋找屬於自己的港灣,白開水無味卻是一生所需,經歷過才明白,紅酒的嫵媚咖啡的多情,都不是我最終的選擇,平凡的做一個本真的自己,開心是一天不開心也一天,那何不開心快樂每一天。

  煙雨江南我心中的最愛,那日我在如畫的景色中穿行,想象翩飛我成了美麗的天使,山在笑水在樂,看着天真的我嬉戲在夢境里,花影搖破一場美夢,柳絲吹亂前世今生,唉,一聲嘆息中我歸於寧靜,小小的鳥兒心中裝了太多的遺憾。誰是一朵解語花,誰又能讀懂我的心靈絮語,雲在詮釋我的夢,風在閱讀我的意,一切對我而言都是身外物。

  小小的鳥兒悲鳴着衝天而起,想要撞破天際遠離紅塵濁世,蝴蝶飛不過滄海的傳說終於印證在我身上,最後蜷縮着遍體凌傷自己療傷,一雙孤獨無依的雙眸懦弱着看世界,生怕被人看到從此成了獵物,人世間最美的就是煙花那瞬間的燦爛,回歸平淡卻是一世的甜蜜。

  生命的真諦在我迷濛的眼裡,就是一首歡快的歌,也明白了任何事情都有規矩,乖巧柔順弱弱的鳥兒明白了,不會索取不會奢求,一顆感恩的心迎接每一次的驚喜,感謝春夏秋冬讓我看盡一路風景,感謝網絡讓我拙笨的文字能見天日,感謝雲開雲落我能自由飛翔,感謝日出我能欣賞紅日初升的美景,感謝日落我能欣賞最美不過夕陽紅,感謝我親愛的朋友們,給了我無數的鼓勵。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小小鳥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小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