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拿什麼面對你,我的至愛

拿什麼面對你,我的至愛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拿什麼面對你,我的至愛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 我的中國夢

  我的至愛,別來無恙?

  初見久別的琴,一時無思無語,眼裡有種東西似乎就要奔涌而出。

  為養兒子,我居然謝琴三年!作為母親我收穫了很多,可我似乎又犯了一個更大的錯誤,因為我迷失了自己的魂,丟了自己的歌!

  憶起當年為了練琴,我不擇冬夏,執着不輟。老公出差西安,傾囊買下當時琴行里最貴的琴,這讓我耿耿於心,卻換來一身的羨慕。那時的我不論到哪裡,都會第一時間去書攤買歌譜,樂此而不疲。有琴相伴的日子裡豐滿而生動,我垂青於宋祖英的美麗閻維文的豪邁,也折服於王菲的空靈韓紅的舒放自如,郎朗的功成名就更讓人望塵莫及……與歌相伴讓你灑下滿地珠玉,與名人相攜讓你不屑塵埃。

  羞於五音不全,只能以琴代歌。琴就是我的歌喉,琴就是我的至愛。它攝去了我的魂,佔滿了我的心,總讓人愜意地徜徉在曼妙的旋律上,或急或緩,或喜或怨,揚正氣,避邪惡,人間的真善美盡在歌中訴說。對琴當歌,我飲歌而醉,醉而不醒。

  年華似水,往事如歌。與琴為伴,再無悔憾。心有所向,人生當歌!

  在內疚與躑躅,熱切而忘情之中,我再次叩響了我的琴,讓心和我的至愛一起升華為人生最美的樂章!

  於是,我聽到了來自天籟的琅琅笑語!這笑語如同那久旱的甘霖,冬日的暖陽,新築的愛巢,嬰兒的笑靨一樣,親親地蔓延過來,柔柔地撫摸着你的面頰,和心共鳴,一起升空,幻化成一朵最美的雲,飄向天際。

  上蒼啊,請給我足夠的時間,讓我和我的至愛再次零距離地面對面……

您正在瀏覽: 拿什麼面對你,我的至愛
網友評論
拿什麼面對你,我的至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