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茶話會知識分子代表發言稿

茶話會知識分子代表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茶話會知識分子代表發言稿 標籤:安全知識 三個代表 入黨積極分子

  茶話會知識分子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朋友們:大家好

  今天,能作為知識分子的代表在此發言,我感到非常榮幸,也非常感謝局領導搭建這個溝通平台。回首2014年,我們付出了艱辛,也收穫了希望,更增添了幾多精彩。一年來,在局黨委的正確領導和有關主管部門的有力指導下,各個行業發展堅持以"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科學發展觀、特別是黨的十八大精神為指導,經過全局職工的團結協作,無私奉獻,辛勤工作,促進了我局各個產業特色不斷凸顯,規模不斷擴大,後續產業項目不斷增加。學校的教育教學質量不斷提升,社會聲譽不斷提高,吸引了周邊的一些學生到我局就讀,這些都充分顯示出了我局各項事業的強勁發展勢頭,為林業局的發展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

  在剛剛過去的2014年,林業局局址環境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局黨政領導班子親自帶領局機關科室深入一線,鋪路,栽樹,除草,率先垂範,殫精竭慮地實現着惠及民生的實事,為我局修上了柏油馬路,小區規劃有序,公路變得整潔寬闊,積雪清掃得及時到位,同時林業局為了老百姓的出行方便,規範了公交車與招手車的收費標準,尤其是為我們地處偏遠的紅旗小學的孩子們的上學提供了方便。林業局還堅持為學校謀求持續性發展,從娃娃抓起,下大力氣改善辦學條件。新建成一小及中心幼兒園,花大量資金投入先進教學設備,給林區的孩子們提供了一個舒適的學習生活環境。

  我局還紮實做好文化、體育、廣播電視、旅遊等各項工作,努力營造沾河經濟社會又好又快發展的良好文化環境。先後開展局廣場文藝演出、白頭鶴攝影展、演講比賽、職工排球、象棋、乒乓球競賽等等。豐富人民群眾的文化生活。最讓百姓安慰的是,在局財政收入不太景氣,經濟條件比較困難的情況下,還為每個職工漲二百元工資,教師的績效工資也按時發放,教師隊伍在逐步享受公務員的待遇,教育管理機制更加靈活。

  通過這十六年的平凡工作,我自己深深感覺到,2015年只要我們立足自身崗位工作實際,說老實話,做老實人,辦老實事,踏踏實實做好每一項工作,我相信,家鄉的建設有我們的共同奮鬥,建設家鄉的宏偉藍圖就不會再遙遠!再次感謝各位領導給我們這次學習交流的機會,最後我引用我們習大大在2015新年茶話會上的一句話來總結我的發言:那就是我們的目標越偉大,我們的使命越艱巨,就越需要所有人擰成一股繩去幹事創業。讓我們更加緊密地團結起來,向著我們共同的奮鬥目標、向著更加輝煌的明天,奮勇前進!

您正在瀏覽: 茶話會知識分子代表發言稿
網友評論
茶話會知識分子代表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