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愛的感覺

愛的感覺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愛的感覺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我不能給你什麼,你也不能給我什麼,但在心中,總有一種,愛的感覺!

  ——題記

  去廣州看洪老闆,那不是我的主要目的,幸虧他心領神會,硬是拉我去打車見她,我好感激洪老闆,但說不出口。

  見到車窗外的她,那顆曾為她疼痛過的心還是像被什麼撞了一下,儘管我們打招呼時,都顯得很隨意和平靜,但我知道,那正是我在剋制的含蓄,她呢,我想也是。

  她說,你瘦了,我說不是,是某些人胖了,我就顯得瘦,並且我故意看着她那我早已知道發胖的身材,她用拳砸我,我沒有躲,就像當年她將頭靠向我的肩時一樣!

  然後就是去吃火鍋,看她又一輛剛買的新豪華大巴——十年來,我慶幸我了解的都是她的幸福:有錢的老公,可愛的兒子,還有自己穩定的事業!如今我更是親身感受,心中又加了一份調侃的美妙——我的初戀人,現在是一個福婆和富婆呢!

  在安排了我和洪老闆的房間后,她和我們坐在一起聊天。回憶了一些學校的趣事後,我想是不是該各自吹牛一下現在的生活,特別是她,但她卻嘆氣說要離婚,說著說著就哭了。

  我當時很氣憤,也很難過,一個對妻子肚痛得打滾卻視若無睹的男人,我不知道是一個什麼男人,那應該是敵人或仇人!她怎麼會生活在這樣的婚姻中呢,哪怕是她真的有錯,男人對女人也不應絕情到如此地步!

  然而,憤慨只能在心裡,如同我對她的憐愛!我們都已有了各自的家庭,我無權干涉她婚姻中的事,只能默默祈禱,她能和她老公和好如初,永遠幸福和快樂!如果真的離婚,誰又能保證那第二個男人就能給她真正的幸福呢?如果……豈不是傷得更深!

  第二天,她請我們喝早茶。然後我要走了,她送我們去坐車,我默默的走着,她突然對我說:“你還是像個孩子!”我朝她笑,不知道心裡是什麼滋味,也許真的像個孩子一樣——十年前,我就是像個孩子一樣享受着和她的初戀,雖然短暫,卻是我永恆的記憶!從此,那份記憶也永遠烙上了一種愛的感覺;而“像一個孩子”,也將那段或是甜蜜或是苦澀的時光,抹上了一層純真的色彩,同時也使她在我眼中,永遠是那位清純可愛、令人情牽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愛的感覺
網友評論
愛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