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別怪我不珍惜

別怪我不珍惜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這一次,我終於狠下心來和她分手了。去吧,去尋找一個可靠的家!在我的心裡,你已經失去了那份信任,不能再和你守候這沒有結局的愛情了。因為你不是我需要的女人。她走了,走得那麼乾脆,當我把她和她的行李送上客車時,她流淚了,我知道,她的心理一定很痛。痛得好想從這個世界里消失!可是我又能怎樣呢?只有這樣才可以挽救你和我的心。

  我和她不一樣,相遇的時候我哈是一名金口未開的青年,一時的莽撞,卻沉迷與你的花言巧語之中,本懷一顆同情的心理走進你的心房。做你的知音,誰知你就像參

  合著劇毒的咖啡,散發著怡人的濃香,讓我不得不陪你品嘗到底。而在浪漫品嘗的過程中,你暗下了一種無色無味的毒素,讓我防不勝防。我看穿了你的心,看透了最毒女人心的精英,不是這兩年來的相處,也許我還被你的毒素誘惑!讓你再快樂中感到無微不至的愛!為你挑其最興奮的神經樂不成盡。不是我不珍惜,你不該一直都來欺騙我,你是結婚的女人,還有兩個小孩在你丈夫的身邊撫養。而你從未告訴過我你還沒有離婚。我不知道你們其中的原因,使你走上了絕路,就拿你現在的性情與為人,也許再你為他們產下後代之後,他已經在你的身體里注下了不可再生的蒙葯,讓你永遠痛苦地活再世界上,因為你本身就不是個好女人!就憑你現在讓人呢已接受的脾性,已經毀滅了你的幸福生活!

  今天我做出這樣的決定,是理所當然的事。你不是個愛家的人,更不符合得到別人的愛,!所以選擇與你分開,讓你跟你在痛苦中磨練自己。在下呢的環境中去掙扎屬於你的愛!我的心不在屬於你,本懷承受你的巨型壓抑,將你拯救出來,給你當家做主的權利讓你有所轉機,可是你一點也不理解!總在埋怨我的所作所為,想霸佔我所有的愛!你錯了!你不能處理好你身邊的事!卻在我與你丈夫之間又惹來第三者,他不去找你的丈夫。反而用他們來抽我的將。叫我於心何忍?

  我知道你很愛我的,我本想盡我最大的努力來接受你的表白。可是你太笨了,想利用我的脾性來掩飾你種下的罪惡,可是我怎麼會一罪惡的手段拆散原版屬於你幸福的家?

  別怪我不珍惜,因為珍惜你是我最大的錯。我的路很長很長,不需把罪惡的婚姻當作自己的幸福,因為法律不允許做這樣的事。去你而為,是最好的選擇。紅塵牽絆,與隨風而行,金榜題名,洞房花燭。姍姍來遲!

您正在瀏覽: 別怪我不珍惜
網友評論
別怪我不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