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韶華素年,都怪我那時沒有懂

韶華素年,都怪我那時沒有懂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那一年,我們各奔東西,那一年,我們真正分離,也是那一年,懵懂的我們在繁華街市上許下我們自己的諾言。

  就那三年,就是那樣的快,那是懵懂的我,像個小孩,我們說要一起去上海,那樣就可以即使在離家很遠的地方可以看見對方,那時的我是個太純潔,天真的少年。

  還記得某一天,你說你對我的愛戀,我可笑的以為你又打賭打輸,來找我圓場,我笑着說兄弟,沒事我給你台階下。你只是走了,你只是回頭說,我知道。那時的我,相信了有純潔的異性友誼,我們一起玩,一起學習,一起討論着他人的緋聞,開着對方的玩笑,每一次年會上,都會看見我們的身影,我誤以為是純潔的友情。

  畢業,三分之差的我們,進入了上海,我們在了一個城市,我們,額,或許只是我自己渴望的一個城市,臨行前一天,學校組織了晚會,你唱了一首小情歌,帥氣的你引得女生尖叫連片,你回來,我鬧着玩的說,咳咳,矮油,人氣很爆啊!你說,如果我喜歡的那個人高興,我會很快樂,如果我默默地看着她,我會想:我知道我經歷的這一切她最終都會明白,我也知道,當我和她要分開,我會活成另一個自己。我很不識趣:你的新歡,哈哈哈。他笑,很陽光的笑。

  我們去了上海,火車上,他給我了一封信,叫我不要拆開,等到我過生日那天,兩個月後我的生日,在他的提示下我拆開了,只是一句,喜歡一個人沒有理由!!!!!!!我知道你知道。我只是緘默……

  後來,我們不再聯繫,見面也只是笑笑,現在他也許有了女友,或者被更多的女生“追逐”,我只是想對你說

  感謝你來過這裡 在這個 秋 一樣的季節里。

  流嵐依舊在,而你不在身邊。

您正在瀏覽: 韶華素年,都怪我那時沒有懂
網友評論
韶華素年,都怪我那時沒有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