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曾經我以為我不夠愛,其實是我不懂愛

曾經我以為我不夠愛,其實是我不懂愛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獻給那些,愛的要死,得到了卻不知道女孩為什麼離開的,同命男孩,希望你們不要在迷茫。

  ——題記

  曾經,我有段很美好的戀愛,我以為我們會天長地久,海枯石爛,直到我們的盡頭,可惜我錯了。

  我們高中戀愛,戀愛兩年半,我吧所有的心思都放在她的身上,給她最多的關心,最好的照顧,希望她可以每天開心快樂,雖然也有彆扭,也有不開心,單從不吵架,我們之間從不罵人,從不說髒話,我你溺愛着她,慣着她,可是......可是高中畢業,我們還是沒能在一起。

  其實我一直不知道,她為什麼會離開我,也許我內心是知道的,是我根本我想去知道,去了解,不是我不夠愛,是我不懂怎麼去愛。

  分手時,她說她喜歡上別人了,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不知道我哪裡錯了,但是打電話的時候偶爾她也會哭,我以為她捨不得我,我還有機會,其實那些眼淚只是青春的痕迹,對於青春的吊念。

  多年後,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們不能在一起了,這個我一直不願意去想,一直想不明白的東西,卻好像的叫我在夢中,一目了然的空明。

  不的不說,當初的她跟我分手時個明智的選擇,我能給她的只是照顧,關懷,是順從,是溺愛,是捧在手心,但是這都是她想要的,她想要的應該是,一個肩膀,一個懷抱,一個能保護她獨當一面的,一個能給他出謀劃策的,一個可以和她爭辯的(爭辯代表認同),一個大男人!而不是一個小男孩。

  是我太軟弱了,我一直我不夠愛,她才會離開,其實不是我不夠愛,我相信沒有人比我更愛她,只是我的愛,不是她想要的哪一種,只是我不懂愛,不懂得怎麼去愛,可惜她沒有給我去理解的時間......

  其實這些我們也許內心都是明白,只是不願意說不出來,只是不願意麵對不是嗎?

  當你真的可以直視這段愛情的時候,終究會明白的,雖然會有些許留戀,些許不舍,可是都會成為青春路的美麗的點綴,是青春路上苦澀的花,卻芳香四溢,回味無窮......

您正在瀏覽: 曾經我以為我不夠愛,其實是我不懂愛
網友評論
曾經我以為我不夠愛,其實是我不懂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