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台階頌

台階頌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得得9

  台階是平凡的,平凡得讓人無需多看一眼。

  上下台階,這是極為平常的事。每日進出家門,我們不都是踩着堅實的台階上下么?

  莘莘學子飽讀苦學,這台階功不可沒。每日踏着台階進入寬敞明亮的教室,吮吸知識的營養,滋補稚嫩的肌體,在知識的海洋里恣意遨遊。書山有路,學海無涯。這無邊的海洋有無數台階等待你去登攀。台階是不平凡的,我要高聲讚美你!

  廬山的美,黃山的秀,華山的險,泰山的奇,無不是台階的奉獻。拾級而上,在大自然的懷抱中暢遊,讓人有一種無法言狀的愜意與舒暢。一步一景,我們不是踩着台階過來的?台階,讓人間美景凸現在你的眼前。台階本是沒有的,這造台階的能工巧匠不是無名英雄?無論多險,台階必到。台階是不平凡的,我要高聲讚美你!

  生活中假如沒有台階,我們的生活將一團亂麻;求學中假如沒有台階,我們的花朵將黯然失色;名山大川假如沒有台階,它們的芳姿將不為人知。台階是不平凡的,我要高聲讚美你!

  一個家庭有了台階,就會一步一步邁向小康,齊心協力謀富裕;一個集體有了台階,就會一步一步邁向輝煌,日新月異謀進步;一個國家有了台階,就會一步一步邁向富強,民安國泰謀復興。台階是不平凡的,我要高聲讚美你!

  台階是默默無聞的,又是創新進取的;台階是極其平凡的,又是必不可少的。

  願人人都來做台階,願人人登上心靈台階。

您正在瀏覽: 台階頌
網友評論
台階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