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當我路過他家門空時我聽見有人在門裡面敲門題記

  夜,黑的可怕。我獨自走在回家的路上。真倒霉,上課玩手機居然被老師發現了,居然留我的堂!正當我抱怨時,發現已經走到家門口了

  我跺跺腳,當感應燈亮時我走進樓道。當我走到三樓時,發現那一層的感應燈怎麼跺也跺不亮。靠!今天太不走運了!連感應燈也和我作對!

  正當我在心裡暗罵時,我聽見從我身後傳來了敲門聲,我藉著樓下微弱的燈光,我發現那是東戶傳來的敲門聲,更加奇怪的是這敲門聲是從門裡傳來的。天!神經病哇!大半夜不睡覺敲門玩!我搖搖頭,繼續往上走。殊不知,那家的主人在上個月就已經死了,那房子一直是空的。

  又何來的敲門聲?更奇怪的還在後面,從那層樓開始一直到頂層,我發現感應燈都不亮。沒辦法,只好拿手機照明了。好不容易到家了,我飛快的開門。換鞋。然後打開電腦。哈哈,今天我媽不在,想玩玩多久玩多久!但是我發現我新買的音響不響了!真是,人要倒霉,喝涼水都塞牙!算啦,不響就不響,我照樣能玩遊戲。趕緊連上網,登陸賬號。哈哈,昨天我都玩到第二十級了。突然那爛音響又響了,但是這背景音樂怎麼這麼難聽?好像有一個老男人在哭泣?算了,越聽越氣,關掉算了。啪,我把音響或關掉了。正當我玩的高興時,傳來了敲門聲,那敲門聲很緩很慢,我跑去開門,結果門外空無一人。誰家小孩惡作劇!我氣急敗壞的關上門,我不知道現在是深夜一點鐘了。這一夜,敲門聲斷斷續續,但遲鈍的我並沒有在意。大約四點左右,我困得不行了,便洗洗睡了。第二天十二點我才起的床。起來后我發現房間中瀰漫著一股怪味,就像清明節燒紙的味道。我打開窗戶,晾了好半天才晾完這怪味。然後我又玩開遊戲,這一晚便是深夜了。四點鐘左右,有傳來了敲門聲。我打開門,發現門外依舊沒人,我搖搖頭便回屋了。突然我聽到從廚房傳來了聲音,就像做飯一樣。我跑到廚房,頓時愣在原地。因為我看到這不是我家廚房!這是一個多麼髒亂的廚房啊!在窗戶下,有一個大方桌,桌上擺着一張黑白照片,黑白照片前供着水果,香爐內有三根未燃盡的香。應該很久都沒人來了吧,四周都鋪上了一層厚厚的灰。我順着門框滑倒在地,這到底怎麼回事我不過就玩了一會遊戲而已,怎麼就出來這種現象了!恍惚間,我聽到有人在我耳邊低語:求你救救我。我又該如何救你呢?只要將我的血液滴在花上,送給我那逆子就行了。我又該怎麼去找你的血液?我的屍體在太平間里,因為某種原因未活化,只要你去的我的血塊按照夢中我告你的地址就可以了,就可以了,放心一切都會順利的。漸漸地聲音也消失了。我眼前一黑便昏睡過去了。當太陽照在我的臉上時,我揉着肩膀從地上坐起來,才知道昨夜一切都不是夢。經過一天的思想鬥爭,晚上九點左右,我順利的走進太平間,大約半個小時,我取得血塊。第二天,我買了一大捧菊花,把融化后的血滴在花上,按照夢中那個蒼老的聲音告訴我的地址,我找到那個老人口中說的逆子的家。我站在他家門前,將花放在地上,敲了幾下門飛快的跑到樓上。大約三分鐘后,門打開了,我聽見一聲尖叫,門便被關上了,至於發生什麼,我便不知道了。從那以後,生活又回歸平淡。當我以為這件事過去時,一則消息映入我的眼帘:於前天下午,我是一名男子到警察局自首說自己為了父親的錢,殺死了父親,經調查果如此男子所說……。三天後,等待他的將是死刑。我把報紙折了一下扔在床上,望着窗外,原來今天太陽這麼好。

您正在瀏覽: 幫忙
網友評論
幫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