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一個卧底的黑與正

一個卧底的黑與正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小景

一個卧底的黑與正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作為卧底總是會踩在黑與白的世界的交界處,每件事都需要華麗的掩蓋,幾十年如一日的悲哀都掩蓋的還無破綻,一個槍手遠遠比不上一個刺客,因為他只會開槍,而刺客可以一擊中的,一個槍手的子彈帶有的是滿腔的憤怒,而一個刺客的子彈只是一顆子彈,一顆不受任何干擾的子彈,他只會完成自己的任務,走自己應該走的路,毫無顧忌的穿過敵人的死穴。子彈都是相同的,關鍵在於發齣子彈的人不同罷了,一個真正的刺客就必須磨滅七情六慾,必須將自己與世界劃分的一清二楚,不為任何所動容,一個刺客道路永遠沒有曲折,因為他的目標在正前方,所以,才成功的道路並不是曲折的,曲折的只是一個人的內心罷了,心態決定了一個人的成功與否,既然把握不了心態,那就不以心態去應對,沒有心,就沒有欲,沒有慾望,就會像汽車的方向盤一樣,不受任何干擾,只會向前走!一個卧底的世界就悲慘的,所以,乾脆沒有自己的世界,永遠都有技高一籌的人,所以再好的掩飾都無法掩飾,最好的方法就是不掩飾,那就真正是一位黑道,又何談被人看穿那?只是這個黑道是一個就做警察的黑道,他永遠不會忘記自己是一名警察,他永遠記得自己前進的方向啊!他永遠記得自己的使命,所以這樣的黑道才是真正讓匪徒心驚膽戰的,因為他們束手無策!

  所以,一個卧底的世界沒有黑與白,只有一個方向,沒有對與錯,只有使命,沒有慾望,沒有心!

您正在瀏覽: 一個卧底的黑與正
網友評論
一個卧底的黑與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