遁世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小景

  有些時光,薄如蟬翼。微風乍起,容顏忽皺…流年似水,浮生若夢!那些歲月,讓我遍體鱗傷,讓我顛沛流離,讓我淚水流枯,讓我的心漸漸長出盔甲,學會好好保護自己,不讓自己受傷,不讓自己流淚……

  曾經絕望過,曾經迷茫過,曾經無奈過…當承受着生命沉重的重量時,當心被折騰得很累的時候,當人生里找不到光的時候,當世界漆黑一片時,我選擇了遁世……以為逃開了就不會痛苦,不會傷心!我曾放棄了一切,覺得生命就這樣混沌而過也不是未嘗不可,也許是生性悲觀,也許是內心太過明曉,我註定逃不出這個局!

  青春是用來折騰的,可折騰折騰着,我就老了……我知道自己不是乖乖女,知道自己生性倔強,知道自己輕狂叛逆,知道自己憤世嫉俗,知道自己完美主義,知道自己孤高冷傲…知道自己與這世界格格不入,既然如此,不如索性不理世事,獨居一隅,看盡人間冷暖辛酸悲苦,待到繁華褪盡時,一切都不在…你不是你,我不是我,世界不是世界…我們只是都不在了!

  我們只是都老了…逃遁是我最無奈的辦法,除了逃遁我別無他法……不過那斷日子總算過來了

  我遁了世界,卻遁不了自己…遁世只是心靈澄澈的良方,我卻把它當了毒藥來喝,當百毒不侵時,我已是全副盔甲,不再受傷!

您正在瀏覽: 遁世
網友評論
遁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