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寫給比盧普斯

寫給比盧普斯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那年活塞大家多記住的是面具俠漢密爾頓,是大本,是怒吼天尊,很少有人關注小王子普林斯與昌西,因為他們的特點不明顯,翻開數據庫,是多麼平凡讓人看過後就不在會再記起,那年昌西榮膺MVP很多人也只以為是因為打爆了老的跑不動了手也不快了的綽號‘手套’的佩頓,在那之後,在MVP之前總是多了‘草根’這個詞,也許,還有人會記得在加盟活塞之前昌西還有個外號叫做‘水貨探花’!昌西從不是個性張揚的球員,他的履歷里絕少有華麗的數據天馬行空的表演,作為一個控衛速度不快跳的不高也沒有爆發力也沒有保羅那樣匪夷所思的傳球更沒有羅斯那樣犀利的突破,甚至沒有一個賽季的命中率能達到45%,職業生涯命中率也只有36%,無論天賦還是身體素質昌西都沒有過人之處,只是平凡不能再平凡了,所以大多數人稱之為草根MVP,知道04年之後才漸漸忘記了那個水貨探花的稱號。

  喜歡昌西,喜歡他樸實的球風,喜歡他的良好的人品,喜歡他的勤奮,喜歡他的堅韌,他是體育道德風尚獎的獲得者,他的命中率只有三成六卻博得‘大心臟’的稱號,他沒有艾佛森科比這些天之驕子的場外麻煩,他是各類慈善會的常客,他是個好父親好丈夫,這些就已足夠!除非,家庭,責任,慈善,這些名詞都是貶義詞!當我們感受着比賽帶給我們的快樂的時候,我們也在成長,我們的生活變得更有意義的時候,他們的人格魅力也在不知不覺的影響着我們思維,我們不光因為那些美輪美奐天馬行空的表演,也因為他們的存在讓我們的生活更加充實,我們的身體更加健康,意志更加堅韌!

  從凱爾特人到快船,15年換過8個球隊,很多人都為昌西悲情不已,從來沒有一個獲得最有價值球員稱號的球員如此顛沛流離,本賽季開始前當得知將被尼克斯買斷時昌西怒了,昌西說‘一個球員被買斷只有兩種情況一時老了打不動了,要不就就是薪資不對等妨礙球隊發展了,可我兩條都不合適啊’!

  美國有句諺語,當上帝關上一扇門是同時也會給你打開一扇窗!最後昌西來到了天使之城,遇見了格里芬,遇見了保羅,遇見巴特勒……

  當得知快船競價拿下昌西的時候很多人都為之瘋狂了。克里斯-保羅,昌西-比盧普斯,莫-威廉姆斯,這大概是最瘋狂的一號位了,有點幸福的煩惱的味道!

  賽季還沒開始前,很多人都在說,斯台普斯不再都是湖人的主場了。的確,快船沒有讓期待的人們失望!

  這個賽季,喜歡快船的人成幾何倍增,不光因為暴力狂格里芬,不光因為最出色的控衛CP3,還有樸實無華數據平凡的昌西-比盧普斯,實用的進攻和防守,和一顆大心臟,讓所有人都相信快船2號位不是問題,讓所有人期待快船就像期待雷霆一樣,一切都因為並不出色的昌西!這個賽季看的最多的球賽是快船隊的比賽,我也相信他們可以走的更遠!

  2月7號,快船與魔術的比賽第四節,昌西在拼搶時扭傷腳踝,隨後確診為左腳跟腱撕裂,意味着將至少缺席8個月的時間,意味着比盧普斯本賽季報銷!這是多麼令人難過的消息

  保羅說,‘他是我進入這個聯盟以來曾經合作過的最好的後衛。”,“我什麼事情都相信他,無論是場上的還是場下的。我們真的需要他,這一點是毫無疑問的。”

  ‘我感覺很不好。”“這樣一場勝利對我們來說是苦樂參半,在更衣室里、在飛機上,大家都非常安靜,因為每個人都知道比盧普斯對我們意味着什麼。他的性格,他的領導能力等等。對於我們來說,這是一個很難接受的結果,”快船主帥德爾-內格羅悲傷的回答了記者的問題。

  毫無疑問,還會繼續關注快船。

  也祝福昌西早日康復!

  上帝關上一扇門時也會打開另一扇窗!

  永遠特雷西

您正在瀏覽: 寫給比盧普斯
網友評論
寫給比盧普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