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梯子那蹬都結實

梯子那蹬都結實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我是個少有識數的平實人。說話比較直接,也有說直街的。掰不開小數和分數的嘴,浪里白條,走嘴的舌頭是瞎欄。梯子那蹬都結實,最主要的是自己結實。所以上上下下的都得到方便。所為安全,到了天安門安全,該是到家也是安全的。國家該也是安全的。所以國泰民安。祝你身體健康。世界安全所以五星紅旗飄揚。有錢我也買一旗幟飄揚飄揚。感受祖國壯氣山川。有機會在把月亮和星星,還有太陽擦的亮亮的。我在那邊喊你吶。

  不是挎筐抖落影子的故事,沒準過幾年真能。你想美國的宇航員,這幾年一直在天上那,坐的那玩應可不是倒班的飛機,非得落地不可,不落地。那叫啥玩應,空間站。我還真的在白天和夜晚的星空找過,人說我沒夠找,一是眼睛不好使,二是技術不夠。還有人說整個天文望遠鏡技術,月亮都能看得多幾個月的大,這話說的,每個月都那麼大。我多少知道。

  你說航天飛機不就是活動的天梯了。找找那天上一站準是。前面如在有窩棚,那就又有一站。我就往可能的那一站想想。人啊想透了,就是出殼的小雞,是在殼上吃米,就是雞蛋殼上。不吃就是假雞。不吃母乳,不還是有牛奶。祖宗是一點不假,自己就別假啦。想當初誰不是一身漂亮的羽毛啊。聽說太空的梯子那蹬都結實,條件是失重啦。不蹬就可以,飄着玩。

  在說美國的空間站,早幾年也就是窩棚,這幾年才叫站。過了這站前面該不是海市蜃樓了。是在美國天上的樓。從天上回來就叫天上來客,我是國際友人就去看看。我這眼睛拐了彎都想看看。

  梯子這玩應,現在說是國際主義。早說是橫着用,國家大小一律平等,上了太空站,那航天飛機可是直着用的。中國的梯子坡着用啦,我上樓的道就是那麼設計的。

  梯子不用時,自己結實。

您正在瀏覽: 梯子那蹬都結實
網友評論
梯子那蹬都結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