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心情散文 > 將愛繼續

將愛繼續

手機:M版  分類:心情散文  編輯:pp958

  將愛繼續

  記得他曾說我們有一道坎要過,因為沒有想到有多嚴重的問題隔在我們中間,一直沒有放在心上.也一直不明白他為何對自己沒有十足的信心,那般小心翼翼地對我千般忍讓萬般呵護.現在終於明白了.

  我其他都能接受,可是孩子的事對我來說太重了,他不僅剝奪了我作母親的權利,況且我要如何去面對我的朋友和家人呢 一個女人如果不能有自己的孩子,該是怎樣的遺憾又心痛啊!離開他嗎?那無疑是又一次將他扔進了痛苦中.他是值得有人好好對他的啊.我不知如何是好,花了一天的時間寫了”愛,何去何從”放在了網上,希望能從別人的回復中找到安慰和答案.

  想了一晚又一天,他決定將孩子送給他的姐姐.姐姐沒有兒子,也為他將來考慮,想要領養,他一直沒有答應..

  “他很乖的,從來沒有得到母愛,也很苦啊!我想過不再結婚,好好待他的.你要是介意的話我就把他送給姐姐,就有四個人疼他了.” 話沒說完便在電話那端失聲痛哭.

  “有幾個人會捨得將自己的孩子送人呢 我不想讓你對他感覺欠疚.他像誰呢 ”我很想知道他是什麽樣子,

  “象我呢,一點都不調皮.你罵他,他眼睛眨吧著看你,看你不再注意他就會悄悄走掉.”

  這時的男友不再象以往還帶點孩子氣,讓我看到了深藏的慈愛的另一面.

  “他問過他媽媽的事嗎?”

  “沒有,她在他四個月大就離開了,他對”媽媽”一點概念都沒有.”

  我好像有點喜歡那個孩子了.可是我還是感到一陣心痛.

  “我不是不能接受他,我只是想要一個自己的孩子啊.如果因為他我們沒有孩子,我害怕將來會怨他.”

  “我們可以再要一個的啊!為了那段婚姻,我把婚姻法快翻爛了,我們可以再要的.”

  “我們養兩個孩子會很累的!”

  “沒事,以後節約點.我也會努力賺錢的.”

  我覺得自己的心放下了,再沒有什麽需要猶豫的了.要他退了買好的準備逃跑的車票回來.看到我,他有絲內疚和慌亂,在我走過去抱住他時,他流淚了.

  “梅子,我會好好地愛你一生的.我們什麽時候結婚呢 ”

  “我等這句話等了好久了啊!”我一陣竊喜.

  以前因為他對我好,也常常欺負他,覺得男人啊,總有力去承受.而那個女人讓他受的苦已太多了,我怎忍心讓他再受一絲苦呢.一個對蠻橫妻子不離不棄,默默承受的男人,雖然有時覺得他有點窩囊,但也讓我看到他對於一段婚姻的重視,這不是現代人所缺少的責任感嗎?只要我們彼此互敬互愛,他會是我想要的一個真正可以依靠的男人.

  周末兩天,我們計劃著未來:春節回家結婚,明年要個寶寶,最好是女兒,那樣兒子女兒一下子都有了,還有什麽比這個結果更完美的了呢

  決定了--將愛繼續,我們有信心找到自己的幸福!

  (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將愛繼續
網友評論
將愛繼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