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心情散文 > 還是做不到

還是做不到

手機:M版  分類:心情散文  編輯:pp958

  還是做不到

  我們已經有十四天沒有見面了,雖然知道再相見也沒有什麼意義,可是內心還是那麼渴望要見到你,可是你並不會知道,也不在乎。一直以來我都非常清楚你並不在乎我,可是自己卻一直都無法做到把你忘記。

  有時我在想你為什麼不珍惜我對你這份難得的感情,一份真摯的感情呢?這一年來你都在遊戲我,我非常的清楚,我知道你的壞,你的缺點,可是愛一個人這些都可以包容,只希望你能開開心心的過好每一天。以前一直都是你打電話給我,雖然你沒有和我說一句心裡話,可是等你的電話成了我每天一個無法改變的習慣,你知道每天我都會覺得是不是自己的電話壞了,怕你打不進來什麼等等,其實我心裡十分清楚你再也不會打了,雖然我不知道我是否做錯了什麼?但是我知道我們已經結束了,也許並沒有開始過。你知道嗎?每天我都會想你,有時我會恨自己太不瀟洒了,應該學學你,可以隨便的來對待我,一個比你小九歲的女人的感情,我太認真了。可是我並不怪自己對待感情如此的認真,相反我卻覺得很珍貴,我會好好把這份也許並不值得珍藏的感情放在我內心的最深處,因為我愛你,愛過你,只是你沒有珍惜過。知道時間會沖淡一切的悲傷,可是內心有許多的不捨得,眼淚也不由自主的流了下來。放棄一個自己並不想放棄的愛人好痛苦,你知道嗎?愛過才會知道那種痛!

  『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還是做不到
網友評論
還是做不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