殤秋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秋葉,在無數次依依不捨的期盼中,凝眸傾瀉心中的掛牽。最後卻不得不愴然離開枝頭,去赴一場生死之約。秋雨淅淅瀝瀝,將心中滿滿的情意化為對萬物的悲憫,竭力驅散塵世間的點點陰霾。

  在這幽幽的夜晚,心穿越

  時光的洪流,去尋找被時間清洗過的記憶,哪兒有我昔日夢中的百合花。陷入夢魘的我依稀看見一個人蜷縮在悲傷的角落,臉上滿是倔強的神色。

  夢境中的囈語,化為一縷哀思,在這風雨飄搖、漆黑如墨的夜裡縈繞。思念微漾,氤氳的疼痛,隔着紅塵的渡口,將一顆疲憊的心放逐在寂寞的邊緣踽踽獨行。風溫柔的纏繞在身旁,伸出手想要握住它,打開時卻發現滿手都是空。

  人生如戲緣何淺,舊夢如浮自相誤。那些逝於流年裡的往事,早已在亘古的荒漠中漸漸凋零。心慢慢趨於平靜,明白了生命中曾經的暗香浮動,不過是人生旅途上的一道絕美風景。

  一切的愛恨情愁,經過時間靜靜的沉澱,最終完成了鳳凰涅槃的傳奇。從此,寵辱不驚,那心底堅韌的創傷亦化為一朵美好的罌粟花。

  在這深秋的季節,一切的顏色都是 那麼的厚重。沒有了樹葉陪伴的枝條帶着幾分蕭瑟,豐碩

  的果實,也已經找到了自己的歸宿。或者我也應該離去,可我真的捨不得讓你如此孤單。

  伴隨憂傷的音樂我佇足在你的夢裡,頻頻回首,只為了再看你一眼,只一眼呵!那烙印在記憶里的眸光,帶着永生的牽念,從此揮之不去,跌跌撞撞,染一路風塵。

  一陣微風悄悄拾起歲月的書籤,默默記錄下那些曾經的童話。伸手想要握住那些在風中許下的承諾,才發現手中空空然一片冰冷。

  輕輕觸摸指尖溢出的 ,吞吐間開放成無數憂鬱的花朵。我努力地想要甩掉它的纏繞,可是它卻牢固地駐紮在心底深處,無論如何也揮之不去。

  傷感

  不知道今夜的風雨有何不同,只是我知道我又輸了,輸給了自己心底那份不舍的羈絆。既然不舍,那麼就讓我堅守這份美麗的心疼吧,讓它在這秋季的風雨中獨自飄搖。

  靈魂間的邂逅就如一劑致命的毒藥,它已經在不知不覺間讓人病入膏肓。我知道這就是 的宿命,帶着五味陳雜滋味的躑躅,不言不語中,用沉默代替回望的守候。

  愛情

  我帶着自己的驕傲,潛入光陰輪迴的棧道,拋開哀傷的思念,隱去痴情的淺薄為你守候。

  輕輕誦讀着經文,那遍地的憂傷,隨着法輪的轉動,所有的殤逝涅磐在一行行斷裂的文字里……

您正在瀏覽: 殤秋
網友評論
殤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