囚鳥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想去嘗試那苦戀,擁抱歡笑、種下相思樹,期待嘗試那禁果的甜蜜。和愛人一起在哪月老門前許下那亘古不變的誓言。為何、為何。

  生活中有那萬般無奈,讓你我望而卻步。為什麼愛情的花朵一定要去用淚水澆灌。

  那一天你問我為什麼、是啊、為什麼,或許、只因十八歲的天空你不懂,只因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那跨時代的思想不一樣,這時的你、已不是純真的你。

  骯髒的世界,已在慢慢腐蝕你我,我等你,這句話。多麼熟悉。曾經的我有何嘗不是這樣的執着。只是說出這句話的人不在是我。曾經的我是那麼執着、相信用我的等待,能換回你的回眸,枯萎的愛情之花因你在次綻放,換回的確實無情噩耗,換回的是夜夜的流淚。

  我是被愛情囚禁的鳥,已經忘了天有多高,如果離開你給我的小小城堡,不知還有誰能依靠。我是被你囚禁的鳥,得到的愛越來越少,看着你的笑在別人眼中燃燒,我卻要不到一個擁抱。我像是一個你可有可無的影子,冷冷地看着你說謊的樣子,這撩亂的城市,容不下我的痴,是什麼讓你這樣迷戀這樣的放肆,我像是一個你可有可無的影子,和寂寞交換着悲傷的心事,對愛無計可施,這無味的日子,眼淚是唯一的奢侈。我是被愛囚禁的鳥,得到的愛越來越少,看着你的笑在別人眼中燃燒,我卻要不到一個擁抱。我像是一個你可有可無的影子,冷冷地看着你說謊的樣子,這撩亂的城市,容不下我的痴,是什麼讓你這樣迷戀這樣的放肆,我像是一個你可有可無的影子,和寂寞交換着悲傷的心事,對愛無計可施,這無味的日子,眼淚是唯一的奢侈。

  我渴望天空、渴望你對我的愛。

囚鳥 範文推薦:

  • ·囚鳥
  • ·囚鳥
  • ·囚鳥
  • ·囚鳥
  • ·囚鳥
  • 您正在瀏覽: 囚鳥
    網友評論
    囚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