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鴻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驚鴻

  大地沉寂在黑暗之中,湖心的小屋悄然無聲地肅立着。這世界默然無語,是什麼在沉默中掙扎着?顫動的靈魂控制不住的叫囂着,瞪大眼睛——

  來,來了!

  在大地的盡頭,那地平線上的延伸處,力量在積蓄,在等待,在噴薄!它在沉默中爆發了!寒冰在燃燒,在純粹的表面下,力量在衝突,在碰撞,整片大地的佔領者在不安地暴動。

  出,出現了!

  睜大感覺好像要裂開了的眼角,它在完美中展現。黑暗在暴動,在喧囂,在逃竄!它在地平線上閃耀,純凈的白色帶着璀璨的金色,伴着強烈的光芒,以強勢姿態降臨在這片大地上,瓦解了黑暗的統治。

  近,近了!

  屏氣凝神,卻察覺黑暗在忍讓,在後退,在畏縮。光芒更加強烈了,像得勝的將軍般步步緊逼,步步逼近。光暗交鋒,震撼的視覺刺激衝擊着,張嘴欲言,卻也只能訥訥了。分神瞧了一眼兩旁的樹,他們也在這光景中無言了。

  最是那驚鴻一瞥的沉醉。

您正在瀏覽: 驚鴻
網友評論
驚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