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天生如此(jackremix_&天生我才)

天生如此(jackremix_&天生我才)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美妙的只匿藏於昏暗之中,張牙舞爪,盡情縱跳,無論缺陷的邪惡是否塗上了你的額頭。別垂涎於世界的劇本中抽搐骯髒的一切,生命編製的,只要它是自由的,治癒的撫摸着心靈的創傷,我們本就天生我才。上帝曾告訴我:“我們生來便是巨星,昂起自己自信的臉,滿懷幸福的注視着這美麗的一切。你明白,骯髒、墮落…佔有你生命的不只是這一隅。

  學會愛上自己天生的一切,並沒有任何不妥和過錯。迷戀不僅限於復仇的鼓點﹑枯木再燃燒的罪孽和無盡的陰謀。”認真聽好,我們現在正以自己的美麗及價值獨特的閃爍,不要把自己掩埋在過去的懊悔和遺憾中,當你充滿攻擊的慾望,那你就鞭打那自居異域的腐敗吧。聽着,我們不止一條路可走,天生我才,相信自己仍然是完美的。我們正懷着這信念正確的前行在路上,別讓支離破碎的心變成累贅,讓自己變得謹慎,被讓黑暗虐待你。世上的事難加斷定,我們更要做好自己。在這裡讓自己變得真誠。歡慶生命的神奇,被那樣看着自己,無論是否從富有走向貧困,從成功步入失敗,生命亦而如此,為自己的生命而歡呼吧,成為自己的王者!

天生如此(jackremix_&天生我才) 範文推薦:

  • ·中英文:employment agr
  • ·詩二首<秋雨&
  • ·<<快樂
  • ·<<行為
  • ·梅雨&蘇杭&
  • 您正在瀏覽: 天生如此(jackremix_&天生我才)
    網友評論
    天生如此(jackremix_&天生我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