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落幕那一抹驚鴻的愛

落幕那一抹驚鴻的愛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沒了期待沒了等待,些許的快樂,些許的傷痛,我的心痛已換不來你的些許憐憫及安慰只是……

  我不要驚天動地的愛,也不要轟轟烈烈的愛,更不要生死不變的誓言,你說為我變了好多你可知道我愛你是不需要你為我有任何的改變,原生態的你是我的最愛,我可以我也願意為你改變。

  你說過不讓我哭泣因為我的淚就是你的血,可是你還是讓我傷心難過了,那次我哭得很厲害,結果你發燒流鼻血了,我答應你以後不再哭了,誰知天不遂人願我又一次哭了,我生氣不理你,下午你給我打電話電話沒打完你的血又一次流了出來,你說我就是妖精你以後再也不敢說了,我笑着說因為我是真的愛你沒有半點的虛情假意,所以你的誓言靈驗了。

  愛多深痛多深、心在哪痛也就跟着在哪,你給我帶來了快樂開心、眼淚傷痛讓我知道愛是什麼讓我知道在乎一個人的感受,讓我知道真愛和現實不是畫等號的、

  你說你喜歡長發我前面的頭髮是為你而留的,現在又為你而剪。後悔嗎你說,我笑着說不後悔,你說我等不起,6年的時間裡你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不敢保證對我會不會變,誘惑太多了,如果變了你問我該怎麼辦,我也不知道怎麼回答了、

  愛上你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幸福,不能做你的新娘是我最大的遺憾,你說笨蛋別等我結婚吧,我說好啊我去結婚,但是我要你送我婚紗做結婚禮物,我看出來你的心痛了,你對我說不可能讓我穿着你的婚紗嫁給別人,每次你說要我去結婚就是我最的痛,你哪裡知道我的心愿是穿上潔白的婚紗做你美麗的新娘。你說淡了卷了我傷了哭了,你選擇離開,離開我,離開一個最愛你的女人,離開一個在乎你的女人,離開一個為了你可以隔絕所以男人的女人,離開一個因為在乎而嘮叨的女人,離開一個害怕失去你而把你看得牢牢的女人。你考慮未來多過我你要我不要活在自己編織的夢裡現實的生活會更殘酷的,你叫我笨蛋,對我就是笨蛋,可你不知道我願意做你的笨蛋,做一個看着你開心我就開心你傷心我就傷心的笨蛋你說我是寶貝說我長不大說我脾氣倔,你要我活出個樣子給你看我答應着,你卻不知道我早已習慣有你的日子習慣等待着你,可是——當愛已經不再甜美的時候已經成束縛的時候夢是多餘的,曾經的美麗邂逅已經成了可以訴說的凄美愛情故事,放手————你說不是不愛是愛不起。

  雨悄然落下,冬天的雨水冰冷的打在臉上,仰望天空淚水和着雨水打濕臉頰這一刻我想你,看着路上的行人匆忙的走着,我獨自在39路站牌那站着因為我想你這一刻我也不知道該往哪走,我想你我不知道該怎樣選擇?我想你亂了思緒你是否也在想着我擔心着我呢?已凌亂的頭髮貼在臉頰,空洞的大街行人寥寥無幾,夜色漸濃橘黃色的路燈發出幽幽的光,彷彿也在和我訴說著寂寞孤獨,寒風吹過、樹上乾枯的樹葉發出沙沙聲隨後飄然落地,一座座的高樓萬家燈火卻沒有我停泊的港灣,沒有了你我像一隻斷了線的風箏沒有方向獨自飄到天涯海角,找不到屬於我的那個小小角落。

  有人說愛一個人是要看到他幸福而不是擁有他,我卻有我的執着————等待,我執着等待着看着你幸福或者看着我們一起幸福,我相信陰雨過後便是晴天

您正在瀏覽: 落幕那一抹驚鴻的愛
網友評論
落幕那一抹驚鴻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