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北檐有傷

北檐有傷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北檐有殤 2012 10 16 無折

  一片寒葉怎讀得了秋聲賦?一句苦澀怎明得了青春曲!我不是富二代沒有很好的基礎,但灰濛的蒼穹也有無邊的心海。我不是周郎沒有颯立的身姿,但藝術的心靈也要美好的安慰。北檐的傷;有着永遠的堅持!

  一場早早的冬雪寒蓋了沒有優勢的北檐。至此霜凍了“它”僅有的體軀;任由,陽光的明媚也揭不開現實的黑紗;面對北風的呼嘯!它,只能用那僅有的逆來順受的雪被支撐着頂住那加劇的寒流。它,畏縮着、前進着、試着伸張着茁壯自己;試着去接管這個世界。可,哪有那麼容易?身在沒有優勢、明顯的北檐,東升西落的暖流絕對的忘記了給他安慰,也許就沒打算給它安慰!“蹉跎的毀滅與強勁的生存,一個必答的問題”無聲無息的猛烈衝撞,是靜靜忍受無涯之苦難/還是憤然對之?默默的回答,暗暗地堅持、被忽視的堅持;我,北檐的勇氣——冒着劍雨的天空,傷了又好倒了在翹;在,翹首鶴立。就這樣,不管是冰封的流凌還是寒風刺骨,摸索着、匍匐着、前進着攀登向春暖的始點。讓這,沒有背景、沒有優勢的草根;衝去春暖花開的舞台!像,蘋果的“普通”壓越荔枝的“高貴”一樣;是,大多數人的認可···。

您正在瀏覽: 北檐有傷
網友評論
北檐有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