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女人流淚,不只是感動,還有傷痛

女人流淚,不只是感動,還有傷痛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女人流淚,不只是感動,還有傷痛 標籤:感動中國

  偶然間,看到這一行字時,頗有感觸。

  突然問自己:“你經常悄悄流淚,究竟是感動還是傷痛呢?”沉默了許久,也無法回答自己,也許我的淚水裡還夾雜着一些委屈、一些幸福吧。

  每當我因工作而哭泣時,滿肚子的委屈不知從何說起。當一味的付出,回報卻少之又少,我卻還在堅持着,也許只為了感恩這兩個字吧。總是時刻提醒自己要做最好的自己,只為了揚眉吐氣,所以每一次在哪裡跌倒,我總會做上一個記號,然後使出全身的力氣,支撐着自己爬起來。當不知不覺走過三個春夏秋冬的輪迴時,這裡卻成了我難以割捨的家。在這裡我找到了丟失的自己,這裡有大家庭的溫暖,所以我毫不後悔當初的選擇,更加無怨一直的堅持。

  每當我因愛情而流淚時,一腔怨氣不知從何而來,突襲着我所有的的理智,終於讓自己爆發在他的面前,而他總是說:“我是個愛哭的小女孩、、”,其實我只是想告訴他,我是個容易受傷的人,在愛情的道路上,經不起一點的顛簸和坎坷,所以每次他總是第一個認錯,然後哄着我開心。之後我便會流着淚笑着,因為我感覺到了幸福,所以我沒一起手牽手會到白頭,在愛情的淚水中,有他的陪伴,再苦也是幸福的。

  世界凡事總有有雙面性,換個角度,換個位置去思考,去體會,有時得到的會是意想不到的結果。

  所以,女人不要輕易流淚,要做最堅強的自己,即使你的身邊只有你一個人時,也要高傲的抬起頭,笑着告訴自己,我是他人眼中最好的自己,更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自己。只要我們活着,就一切都會過去。

您正在瀏覽: 女人流淚,不只是感動,還有傷痛
網友評論
女人流淚,不只是感動,還有傷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