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時間是治癒這世間所有傷痛最好的良藥。

時間是治癒這世間所有傷痛最好的良藥。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時間是治癒這世間所有傷痛最好的良藥。 標籤:做最好的家長 做最好的自己

  以前看笑傲江湖的時候不明白東方不敗,現在回想起來自己又何嘗不是和她一樣呢。

  想要的東西並不是太多只是追求太過於美好,總以為用力地去抓緊去保護就可以得到同樣的回應。

  甚至不惜代價的拼盡生命也希望讓你過得幸福,把所有一切好的東西都傾盡予你,你開心了這個世界也就一起跟着開心了。

  你始終沒能將你他完全放下,可是時間卻證明了你突然不喜歡你他了。

  他現在的聲音,笑容,模樣,穿着,脾性,以及他身邊的一切突然就不喜歡了。

  古人都說愛屋及烏,你連他都不愛了又怎麼及烏呢?

  這段時間我總是徘徊在以往的故事中,它們就像一座深牢而你被困於最底層,任你如何拚命也掙脫不出它們的爪牙。

  有時候我會想令狐沖或許並不愛任盈盈,只是愛上那種和她在一起時細水長流的生活。

  所謂愛情真真切切出現在你生命中的也不過就那麼一次吧,你愛你恨你瘋你痴你怨你痛最後你悟透。

  你甚至會懷疑自己當初不是那麼希望他去死嗎?為什麼現在可以平淡的聊起他,會祝福他們,這些在以前你從來不曾想過的事情到後來你竟可以淡若處之。

  不得不說時間是治癒這世間所有傷痛最好的良藥。

  你或許還在感懷以前種種的不公平,抱怨現在他為什麼可以和別人喜笑顏開,你卻還在滿心思地想着他,你責怪他的無情有時連掐死他的衝動都有。

  可事後呢你又慶幸自己離開了這樣放蕩不羈的人,不再承受各種辛酸。

  現在常常會和鄺學聊起以前的事,毫不避及地聊。說到傷心處兩個人就趕緊轉移話題,就像兩顆靈魂在互相關懷一樣。

  兩個人還是會發生矛盾,以我的任性以他的耐性,就如同兩個捆綁在一起的球不管一方滾的多塊多遠另一方都會緊緊跟隨。

  這不是一場多麼轟動多麼完美的感情,兩情相悅極好。

  最近看了很多有關愛情的文章,看到最後自己也跟着哭了。

  每一段感情都是一樣的,不是你錯過我就是我錯過你,明明彼此相愛卻又用力地互相傷害。

  看了這麼多的故事也終於明白若要愛一個人趁年輕好好愛一次,不要等到韶華逝去才醒悟過來,到時候就在也來不及了。

您正在瀏覽: 時間是治癒這世間所有傷痛最好的良藥。
網友評論
時間是治癒這世間所有傷痛最好的良藥。 暫無評論